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十月发要发发


今年国庆不一样,节后红包拿来是必然的!春节后猪们飞天猪年有喜庆,七十周年大庆来一道蚂蚁上树的家常菜?外围港股相对稳定都在26000点平台波动;美国股市由于中国股市休市缺乏联动性走得比较软,但没有出现暴跌的连续局面,相对来说中概股比较强势,对A股后期走势有一定预期的。


一,每逢大庆有牛股,这个规律并非是炒作,也是一定阶段的社会经济发展成果的体现和红包分利的自然现象。春节后作为5G代表的东方通信成为10倍牛股,具有风向标的作用!这一轮必然还会出现标志性的龙头股,10倍甚至70倍?注意百度推出PC端的浏览器的市场,会否收购式回到国内上市,给发点红包出来?数字经济还是驱动第四季度的核心要点,加大逆周期之下,“微基建”托底还会稳住基本盘子。


二,通胀指标年度比较强,代表消费内需相对的稳定。这两个因子对于四季度的通胀目前看是比较的合适:猪们飞天会有所的平衡,涨价受到供应的平衡会平息很多;美油在乌龙的沙特导弹事件短期的脉冲回落下来,现在50美元出头可以平衡以下超涨的农业等猪肉效应。石油五十美元以上预计还是比较稳定。通胀在2-3%区间不会太高,不影响十月股市红包效应太强造成通胀超过3%的局面。这个基本面表现比较稳定。


三,高质量发展,“微观调控”强化资产质量的准备给市场提供增值已经上路了。节前几个百亿级重组:武汉中商380亿并购居然之间,喜多爱的98亿并购浙建集团,浙富控股145亿准备并购申联环保等。从公司自身和管理层态度来说,对于资产质量有缺陷和估值也许太高等是严格控制,这些公司也在不断的修订。并购重组总是产生大牛股温床!但是蛇吞象的有的搞法,比如居然之间前面估值400多亿,一年增长一倍多更不说前两年的增长幅度,去带上武汉中商这个硬核资产30多亿的市值,大约11-1的杠杆!估值,估计的自身资产规模400多亿如果不能实现,回头到200亿,再到100亿,再到50亿这样情况下,是否对原有股东进行杠杆啥缩水?孙悟空钻进铁扇肚子就有牛魔王!如果里面大股东缩水到100亿估值给武汉中商的原有股东对价,这也许还能增长到千亿市值?


四,节后是否2880再出发?九月份最高3033点,节前市场各方面吸取去年的教训,谨慎的减仓是主要原因,并非看淡后世,“砸穿2037点”也是很小的技术性错误,总体市场比较心态平稳,都预期节后回补之下,水位是比较合适的。从近期情况来看,周期回落还在继续!刚需类局部的地产还有需求比较稳定。回落2880平台诱空的做法是可能!节前“满缸会满仓”不用着急,清仓和空仓要赶紧的回补!


五,四季度的科技驱动消费的轮子应该是更强的!强消费弱周期科技为王这个运行特点,主线年度主要是5G这方面题材,九月底过高之后都有所回调。但是四五月份来结构性去杠杆成效比去年全面防范金融风险,阶段性成果显著,上证最低只是极限下探2733运行稳定得多!“金融供给侧改革”开始产生的成效,具体反映在股市就是金融科技的需求受到数字货币的驱动,对于这一类的软硬件的需求四季度也许会非常景气!科技反射金融,一些优质的银行保险的低估值效应会成为大盘稳定之锚。


节前各方面布局相对稳妥,给节后留下的空间也比较大!牛市3.0的真正主升浪开门红就又开始,有一些惊喜也有一些刺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