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独立红非常抗跌


节后第二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成交3600多亿,比较前一日相当,还没有从节日休假中恢复过来,情绪上比较疲惫。但在全球股市昨日大跌和今天日经等跌幅很大情况下,A股体现了韧性,仅仅上午随着外围的趋势下跌到2891点后就午后反弹,这在全球一片绿之下是难得的。大盘能否改善下节前做的很低的位置?不仅是全球股市的环境,而且需要刺激性的主线题材启动:


一,美国股市会否近期出现比较大跌幅?纳斯达克等目前位于八月份的7700点上方一点,这非常容易往下7300一带后走软,出现一个中期调整的局面,类似去年的十月份的概率也存在的。这个对应是目前美国经济基本面也比较弱的,而且在明年大选开始前,先调到一个低位反弹也许更加有利?这从开始的十三轮会谈,金融协调关键,在全球货币宽松的环境下,中国股市适当走出结构性牛市是有基础的。


二,金融科技和数字化货币方面,中国能否发挥资本市场的活力?这关系到中美博弈和自身经济的需求。从纳斯达克收紧一些小型的中国金融科技等小公司上市来看,美国竞争中国的大型科技公司去上市还会加大力度,经济好坏和这类稀缺绩优的标的关系不大。在会谈之时,是否中概股会发力?国内的股市也互相的支持,请进来在加快,走出去一直都在进行!但是留下来也是个重要的内容。


三,金融供给侧改革是第四季度的主旋律。银行股节后连续的强势,数字货币再三活跃,这个趋势已经开始了,还缺乏新的消息刺激,数字货币开发和使用的预期是否有落地的东西?这一块对应年年度的结构性去杠杆之后,有龙头效应价值挖掘之后,应该会出现新的一个浪潮。


每逢谈判总是搞出些幺蛾子来增加讨价还价的余地!这在全球股市里A股独立飘红也说明节前减仓的主动型调整,A股已经提前的“软着陆”。如果没有热点效应,节后四天上证也许就在一个小的箱体的波动,成交量4000亿以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