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什么好的变化来了?


有点弱的节后股市,午后强力向上,稍微改变了一些情绪的。成交量有所扩大上到4200亿的,创业板指数2.75%的涨幅有点大。是否节前卧倒,节后结构性牛市开始上路?这也许又等到下周,情绪慢慢恢复之后:


(1)第十三轮协商协商开始。离岸人民币从走弱到上到7.10,这对于疲弱的全球市场是个特别的情况,突然的看好人民币和中国经济的托底作用,这也释放出国际上对于中国发挥的定海神针功能有所希望。从另外一个侧面来说,现在九月份北上外资净流入965亿,全年仅有2000亿不到,预计总体6000-8000亿的水平。节前还有些全面的金融开放,外资从各种渠道进入国内的金融市场是渠道多样完善的。十月份以后这一段,会否出现4000-6000亿水平的外来资金集中流入股市,出现爆炸性的效果?追逐目前全球仅剩下中高速增长的资本市场?


(2)特色先行牛再度的强化了!“聚焦先行示范区建设需求,整体谋划、突出重点,分步实施、抓住节点,全力推进深圳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节前来说,深圳的数字货币等是亮点,这个还是一个预期东西,随着“尽快取得阶段性成效”,中小创改革提上议事日程了,聚焦于一些核心科技产业的深市还是领先沪市的,结构性的“特色先行”。


(3)重配沪市的银保和部分优质蓝筹股,对应金融供给侧改革的路径是第四季度沪市基本定位。节后优质银行股温和的节节攀升的,从板块来说,沪市二八分化的效应会比整个市场的更加明显。在全球货币宽松的情况下,一些优质的分行业的龙头企业沪市比较多,受到宽松资金面的汇聚,温和上扬年底3700点还是有希望。


逆周期调控还有空间,美国经济下行也许比预期的要快一些,已经过度的释放流动性出现钱荒的现象,主要还是总体债务比较大,需要更多资金去养护。对比之下,中国的资本市场的魅力更大,货币适度偏紧,股市的空间比较大估值比较低,还是要提防大规模的货币泛滥下,国际性资金突然大规模流入国内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