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可能呢个3000点以上会爆发

节后有点疲惫感,但节前回避的资金温和的回流,沪市还是最高上到2980点,逐步恢复到3008点关口前。周五道指涨1.21%,标普500指数涨1.09%,纳指涨1.34%,德国DAX指数涨2.86%,报12511.65点;法国CAC40指数涨1.73%,报5665.48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84%,报7247.08点,恒生指数白天大涨2.34%带动了全球股市出现一轮大反弹。金秋十月外部因素已经的具备,内部的因素是否该发出信号枪?


一,两大发展中国家在目前发达国家经济疲软的情况下,携手合作,这是全球和平和发展一个新的增长点和亮点。


二,新一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华盛顿结束。“双方在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汇率、金融服务、扩大贸易合作、技术转让、争端解决等领域取得实质性进展。双方讨论了后续磋商安排,同意共同朝最终达成协议的方向努力。”--“汇率、金融服务、扩大贸易合作”-实质性进展。


三,美联储宣布从10月15日起重启每月600亿美元的购买国债计划,为2014年以来的首次扩表,且至少延续至明年二季度。周五美元指数下落到98上方,人民币回升到7.08的水平。之前北上外资净流入46亿单日的水平!随着美元指数走到新高峰值后,加大货币流动性扩表之后,国际性资金大规模的流入国内股市这个外地来说,可能会出现超级加速的态势。


四,银行连续上行,油气板块爆发,沪市的金融供给侧改革的路径主要体现这类绩优低估值的蓝筹股板块上。石油市场前期虽然受到过剩冲击,但是作为工业血液和交通运输的核心能源,稳定性比较重要,经常受到地缘政治和意外事件的干扰,在可控的环境下,保持一定的生产消费平衡,价格基本在60美元以上问题不大。一旦断裂总是会受到比如沙特油库被袭击,伊朗油轮起火等意外的影响,这在过去也是种常态。从能源安全角度,国内风电太阳能核电等作为后备是必不可少,还需要适当加大建设投资的力度。


五,对外金融开放加速进行,节前批准外资收购支付公司之后,昨日对期货基金证券等外资独资的时间表都提前了,这个对于发展一个有活力的资本市场力度是非常大。周末IPO批准4家,包括浙商银行在内,是否融资加速?这更加预计市场流动性可能会加大很多,适当预计的投放“新供给”!从节前来看,全球的数字化货币和移动支付已经形成趋势,这个对于带动消费影响非常大,可能会是外资拓展金融服务市场的一个核心要点之一,后期深市的风口。


周末消息比较满,营造了一个比较有活力的内外部环境,发展内需,带动消费还会加快力度,逆周期调控下定向宽松和境外资金加快到境内市场都有爆发点时刻。从沪指来说,下周出现一个节前被压制的高度,突破3100点的机会很大!深圳更大程度要体现过去的成果,中小创会出现局部热点带动增值效应,领涨沪指的概率更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