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0点上开始加速度了


沪市节后今天一举恢复了正常的状态,为了节假日期间稳定情绪卧倒结束了!上证最高3026点,离开前期的最高点3033点仅差距差距7个点!下部2973-2989点有个较小的跳空缺口。全天成交5300多亿,两市非ST的涨停71只,百股涨停赚钱效应估计很快来到的!这周开盘回到3000点以上,沪市上到3100点是上周已经判断过得!有多少的风险可以重来?都是狼来了故事太多次,现在狼真的不会来了,牛来了:


(1)中美贸易协商正常化,停止新增加关税,达成阶段性实质性的许多务实的阶段性的成果,这本身就是非常大成功.周五全球市场已经做出了热烈的欢迎,对于美国市场来说,初步而解除担忧之后,预计在APEC第二十七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于2019年11月在智利北部城市安托法加斯塔召开期间,还有些顶层的共识会达成的。这一段对于A股来说,仅仅是消化年内最差的时期,还要预期更加好的未来到十一月中旬!


(2)金融和能源双线驱动是沪指修复3008这一带的基础而不是结束的!今天银行股板块涨幅比较大,最多时间4个涨停,后面光大银行等走软,剩下紫金银行青岛银行封板;由于外部的地缘形势变化,招商轮船中远海能这两个油气运输龙头涨停,能源强国战略继续深化,深圳燃气等大涨,岷江电力卷土重来。安全保障性的核电华龙一号开始正式建设但是和风电光伏等表现还不强烈!后期还有比较大空间。单纯从沪市来说,金融和能源估值修复这类双轮驱动对于指数意味着一个很大浪潮,剑指3700点,20%的空间问题不大!这周上到3100点,大盘搭个台比较轻松。从人民币汇率回到7上方和美国开启的宽松来说,技术性指向国债市场流动性和金融机构的超储准备金等,也是修复蓄水池的一个同步国内的年初操作。在房地产只剩下刚需和出口不太景气情况下,印钞票发股票,内需驱动型的经济高质量发展迫切性更大!结构性牛市驱动力也是满满的。

(3)科技路径和深市地位还会强化!从数字货币路线来看,节后智度股份科达股份等已经四连阳了,许多的蓝筹新科技股也开始新一轮的上涨!金融供给侧改革和货币数字的主轴线驱动力还在挖掘之中,深圳的改革成果辐射港股作用放大了,恒生指数已经上升到26500点位。深圳以成熟性的科技公司为主的中小板这周大涨态势会出现。


对于四月份后处于一个震荡,沪市始终低于牛市1.0的状态,特殊型牛市2.0沪市仅有300点反弹,消费和科技个别股票很牛的情形市场不太适应!对于沪市迟疑中会突破创出三年来的新高有信心的不多!跟对这一轮新经济主轴线的深圳市场会创出接近2015年的高点怀疑的人不少!但是从高质量发展结果和全球相对低迷,货币宽松下优质资产比较缺乏来说,深圳市场值得挖掘的估值的资产不少,走出历史新高都不奇怪!对于经济周期和股市的新局面可以乐观一些。上到3100点才是出发信号而不是终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