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不会全球唯一熊的


沪市指数最低回落到2975点,离开周一跳空缺口只有2个点,补上这类补缺口分分钟的事情。两市4200多亿继续缩量,北上外资净流入还是30多亿!大盘水深的下调,外部资金一直的火热,水火两重天。五连阳以后,个别的资金分歧比较大,也没有一下子见到新增资金的回流。仅仅从节后六七个交易日来说,目前还是在巩固3000点一带,随时应该一根长阳上到3100点,周五概率很大:


(1)沪市的绿色是全球主要股市里的单日的唯一熊市:道指站上27000点,纳斯达克上涨1.24%,日经上涨1.5%,澳洲韩国股市也是上涨的。外部恒生一直在上涨100点以上,节后从25600到26600一带上涨了1000点。目前随着中美确认第一阶段实质性达成一些协议,全球贸易形势有所缓和的,这个对于自由贸易港来说是个比较好消息。恒生指数下跌太多,这一轮反弹还在路上,估值过低,沪市走的太快,还得等待恒生的脚步!节后小波段这个因素比较强。


(2)从流动性和基本面来说,第四季度也许是年内资金面和外部形势面最友好的时节!3000点主板震荡一下,从前面银行股 今日的保险股,沪市主板修复估值核心在于金融供给侧改革路径下,金融是核心的板块,并不会单日游之后就进入歇火状态。3000点沪市和26000点恒生与七月份对比,汇率等会否有变化,人民币是否强力的反弹到7以上?带来两市AH对比估值变化和国际性资金先重返港股,修复低估值以后在推高沪市?银保证股票除了分红之后,目前流动性充裕之下,能否比较大幅度的实施回购?这些都是过去缺位的动作,近期有望的以金融股修复沪市。


(3)深圳市场昨日集体跳水给各方面带来情绪化的冲击,一下子没有热点!前面做的这些年度热门股纷纷死火之后,缺乏新的板块性价值挖掘和热点,一些重点公司利空还没有消化掉!深圳市场不动静,港股还是没有新的驱动力。数字货币炒作概念是深市的一个热点,但整个金融科技还是有很大挖掘空间,如何找到替代前期的过度炒作5G股票?


这是个回落巩固的节点,目前先稳固港股是重点!这对于沪市有一定削弱的作用。但这个波段比较小,一些获利盘对于节后晚来的资金接盘有利!在基本补完缺口之后,沪市先行还是港股先行?在今天沪市走出唯一“熊”是比较异常的!明日会否诱空之后出现越过前期高点3033点的反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