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大阳线会见到

两市微弱震荡跌到成交3600多亿的低迷区间,大的变化说的是年度北上外资已经超过2000亿!在离开11.1日再次纳入明晟指数扩大的时间点,十月份是否还规模外资抄底流入?持续扩大开放,取消外资金融机构的经营限制等,第四季度会否有意外的数千亿量级的外资进入国内资本市场呢?境内几大指数微弱上下的时候,一个异象已经出现了:


(1)盘中沪市最低2969点,已经完全封闭了这一轮2973-2989点跳空缺口,3000点一带巩固效果很好!节后比较特别是港股,国庆期间最低跌到25600一条线,节后连续反弹,今日盘中最高已经达到26956点,离开27000点只有 一层纸!从七月份的28500位置下来最多3000点,严重拖累境内的沪指的走势,也造成A-H扩大差价和估值。这次第十三次协商之后,达成第一阶段的一些实质性之后,气氛有所改善,悄然间恒生已经反弹了一千点多!全球的股市洼地,随着环境改善和新的发展动能的增加,港岛的住房和基建有非常大的需求空间。上到27000点以后,会否报复性的收复28500?这个对于已经在震荡底部等待的上证推升的力量会非常巨大。


(2)资金面会否紧张?猪们飞天造成的CPI到3%给市场带来不安的情绪!这个特殊的CPI3%和特殊的PPI1.5%急剧的分离,十月份应该能够极大限度的修正!明年生猪生产会回复正常,农业贸易也会恢复和促进,供应源头不需要担心,这都会造成近期超涨的农产品适度回落,其他能源消费等会正常补上缺口。房地产退潮带来相关领域一些生产不是很景气的PPI,随着逆周期的加大,地产不够基建补都会有所纠正的,经济合理运行区间没有问题!数字货币的开发和应用,资金增加到消费端还会带来新形势的新的宽松,这个也许是一个新的变量,总体局面不值得担心!资金面也许也许会意外宽松。加大引用外资是政策的核心要点,近期全球宽松的力度很大,资金也很多!利用外资到资本市场会有很大的突破。


(3)特色先行带动港岛,是这一轮下蹲后股市结构性变化的要点,恒生走势已经意外的强,一旦到位之后,沪市会出现被顶破天的态势,也许就在明天!数字货币还在预期之中,智度股份盘中又封涨停,其他几个恒宝股份聚龙股份都比较强,仍然是带动深市的主要热门线路。这类都是炒作浅度概念!深市是数字货币的主战场,这种替代现金增加消费端的资金量的比较大金融领域的战略行动,这会如何的带动相关的产业链?深市还需要挖掘龙头!这个风口还需要亮刀。


深圳市场要出成果!还是连接港股和沪市的中枢功能的纽带,特别是金融科技这一块,以数字货币去牵动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成果,给港股修复输送血液,这个会有比较深刻的意义。一旦出现这种局面,港股的底部抬高以后,沪市会否顶破天发出惊天一击的先站上3100点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