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一百点后如何面对

沪指最低2933点,离开节前最高点正好下跌100点,收于2938点以上还是在下部的平台上。这周公布的相关数据和协议第一阶段达成的消息,利好出来是利空,前面过高的CPI降低市场对降息的预期,造成全面回落清洗。预计本周沪市应该上到3100点的方向没变!注意对于节后深强沪弱,金融供给侧路径成为新的资产配置方向的结构性行情,并不会因为很短期调整改变:


(1)恒生指数节后千点大反弹格局,垫实了沪市基础,一定程度上缩小了A-H之间的差距。按照前期统计,AH总体之间的估值差距在30%左右,今年主要是恒生指数跌幅大造成的,部分融资百亿级的H股返回A股发新的连板模式过多,也造成了主要股票的估值差距拉大。H先涨上一些也是给A上行打好基础。港股后期走出小牛概率很大。


(2)通胀后期还是有望下到3%以上,这个虽然制约了降息,但不妨碍在目前全球宽松情况,投放基础货币数量,昨日新增2000的麻辣粉就是明证,连续外资金流入格局,接近再次扩大入摩,近期境外资金还会加速流入境内市场。


(3)节后主题长线还是数字货币和金融供给侧改革,这个作为增量因素还是有许多内涵挖掘,而且绩优低估值消费类银行保险个股投资空间还是比较大,像标志性数字货币概念股智度股份妖性很强,尾盘再次逆袭,整个板块还会有比较大空间。


这周连续的调整力度比较大,对市场情绪影响比较大!当时看好金融供给侧资金路径,不为一时的波动!在恒生随时站上27000点之后,港深联动的态势已经形成,整个带动沪市回到3100以上还是比较快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