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蓄积力量准备上攻态势很明显

周三利好出来,沪深指数反而疲软,前面强势的深圳市场回调比较点。昨日已经攻上3000点沪市再次回落。一个缺乏点热情的A股,是否继续的震荡在低位等待望梅止渴,一些机构态度上给人感觉已经放弃了眼前,看明年3700点的新牛市起点之类的,熟悉的味道去年不是如此?前年不会如此?沪深成交4500亿,还是在近期回暖的平台上,其实不需要过多担心这一轮结构性牛市不会启动,就在眼前了:


(1)恒生指数是国内股市的基础!要随时注意在入摩扩容之前,港股太高的水位不小的,已经修补了七八月份下跌3000点之后的2000点,特别是上周来的1000点温和的上扬,目前指数在27700附近巩固震荡之后,再出来比较大阳线,收复和筑牢28500一条线之后。得陇望蜀,攻击30000点也许是比较好的时机了。国内股市原地踏步不需要操心,水到渠成,随着恒生指数底部抬高也就打开了上证的空间,增量资金还是会加速的流入的,周五宣布扩容标的后,可能是个超级流入的窗口期。


(2)军工股的行情不会太长!今天航空等军工类的股票大涨属于长期不涨轮涨效应,在外围形势不断改善的情况下,局势相对和平的,军工类需求不会太大,在盘中来看,对冲下黄金等下跌而已,在其他板块相对轻轻幅度调整的时候,补涨味道浓厚一些的。近期比较多的新股发行其实已经走到一个正常的阶段了,首日不封板和新股破发连着来了,这个是常态化的市场,有亏有赚钱的!一个只赚不亏,一上来就是44%封板的新股发行?都赚钱的市场本来不科学的。就像渝农商行,上去后连续下跌今天已经7.55了所谓的离开破发一步之预远,当时H股只有4快多钱,融资数量大比较港股发行价高出许多的虚高,对于股市缺少建设性!邮储银行公布5.8元的发行价,对比5.10以上的H,发行金额很大,当时定价基本一致。新股发行很多方面都在逐步适应市场,这也是个很大的变化。


(3)新华传媒等文化传媒板块比较强。其他的四方精创封板,新湖中宝尾部反弹,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的经过上周分化,少数目前的显性的股票还是比较强,昨日央行和华为签订数字货币的合作协议,这一个主线的是否要落地的?数字货币是科技类近期的风口。


新股总体数量确实比较多,造成市场稍微有点疲软也是个重要的因素。但是经过这一轮的巩固底部之后,随着扩大入摩的到来,核心长期资本在这个时间点开始大规模流入的话,数千亿级的资金月初后到月中,沪深两市来一轮快速上行的结构分化,走出一些超级的牛股还是有希望的!周五会否非常的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