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惊天大反转发生在收盘后



全天两市不惊的,成交很小,只有3989亿差一点4000亿,北上外资30亿还是保持一定的流入,市场比较低迷,一直在等待什么?收市后恒生指数突然遭遇资金抢盘,直线上升最高到目前的27900点!离岸人民币出现200点的跳升,巩固了回到6以内的态势。这一周也没有黑周四,也无风雨也无晴!在等待扩大纳入的凌晨?会否被外资突击偷袭?外部已经开始对港股下手的:


(1)恒生指数一直牢固的回到27700一带!港股七八月份的塌陷是国内股市高度受到限制因素,比较外面太贵了,也约束了资金更大的进入。但是这一轮港股洼地效应出现千点反弹。在A股收盘之后,离岸人民币汇率出现200点反弹,一方面是央行300亿的央票发行减少了流动性,另外一方面股市也比较缺钱都积极的准备投资股市。这个抢盘效应,恒生指数摆出来攻击28000的动作,今天不行的话,明日会否高举高打?


(2)大资金们可以压住盘面?!这一周市场非常平淡,自从上周五两天的80亿外资流入之后,一些利空面的因素个别出现,比如渝农商行高价偏离市场基本面发行打新失败的问题,对后面浙商行和邮储行同步港股价格发行起到促进作用,其实问题不严重!打新过热本身不理智,分流基本盘资金造成估值偏离常态太多!对应是第一次比较大规模的纳入170只中盘股,这个比较重要,即使全部440只A股纳入也仅仅是全部3700股票13%左右。如果这名单还没有宣布落实,遭到炒作!外资们怎么来买?每一次入摩前,其实都是比较低迷的。


(3)四方精创等区块链尾盘十来只卷土重来!这个信号自从上周一二天后,过去那样百股涨停炒作概念已经不太可能,当时分化之后并不代表区块链具有实质性股票就死火了。昨日五六个消息落地,央行的数字货币推进比较快,这个对于港深同步的推进区块链,移动支付,数字货币交易等力度是比较大。这个风口实质上才刚刚吹起啦。



平静中在蓄积力量,十月份股市比较让让人失望,时间点还没有到达!这入摩的事情明天是个时间点,落实名单之后各方面资金也好下手!目前交易不活跃也是在观望而已,并不代表市场完全的没有行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