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变脸背后有玄机


周五上证指数最高的2998点,随着凌晨明晟把170家中盘股纳入的利好落地高开!但是从全天收盘来说,跌回到2964点,除了中小板走平之外,其他的指数都略微下跌的,外围的恒生指数都还是下跌靠近1%的。利好落地成利空,这是否已经成了熊市思维和结果呢?两市成交量4500亿不到点,深市净流入20多亿比较多,这次扩容主要利好中盘股和深市的中证500等中小板是确定的。但是今天这个利好出来继续当成利空,有玄机:


(1)恒生指数境内收市后还下跌的比较多,跌势好像加大!过去三四天从25500点上来之后从26500点攀升到27500以上稳定几天,今天常识27894点,离开28000点仅有毫厘之差,回落巩固也是正常。这里面从早晨到下午,阿里重回港股这个好事情,两三次的消息传闻反复的来,集资额度从100亿美元变成150亿美元,以前消息是200亿美元?“这一张旧船票还能否上你的客船?”对于这类可能会吸收大量的资金,还可能造成和入摩扩容后竞争流向内地资金的传闻,可能是对情况不明朗下,里外市场都比较警惕的原因?但是目前这个传闻还没有被证实!


(2)银行股领跌是上证的主要原因!周一又是融资额度百亿级浙商银行要来了,这个是否打新炒新有钱赚?市场银行股已经太多了,谁好谁坏的选择面也很大,这个对市场资金面有影响的!但是会带来一个新的变化,比如说以后转型成数字银行等奇葩的事情?银行板块比较低估,但是供应量内外都比较大,满地的烂白菜,这已经成为市场一个风向标!下面的事情不要推给上面,政府事情不要推给市场,第九次金稳会议其实还是有利好。经过下周一之后也许好一点?


(3)十月来核心还是在区块链和数字货币等,今天小幅度的回落,但是这个新动能的板块还是第四季度可能最热门的!不过从股市演变到现在来说,入摩名单也才是落地,都还没有入市配置,仅仅从现在断定股市没有希望为时过早!当时四季度已经过去半程,股市的任务这个多也是罕见!负责完给银行补充资本金,还要负责给高铁搞“资产管理”!任务多担子大,还是要看外资流入是否近期达到3000亿的水平?


发新股融资,第三季度境内市场占据全球的54%了!这第四季度情况来说。科创板保持目前的节奏还是可以,当时资金流入这么一点还看不到大量预期资金流入的时候,内外部的融资压力这大?!这个价值投资功能目前稍微有些欠缺的!下周是否会港股融资150亿美元劫走预期流入境内的资金?这个决定股市的走向和信心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