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笨鸟先飞”会有奇迹


双十一打折之后,今日两市成交跌破4000亿,仅有3600多亿。沪指继续探底,抛售很少跌不动,再次到达节后最低点2981点,这一次是否一个铁桶式双底做成了?对应外部来说恒生指数上演一千点波动之后,今天盘面显示这一轮的27000点基础是稳固的,在昨日快速洗盘下跌之后,一直在这个27000之上稳定的筑牢基础,29000点是否很快反转?港股一直传说有神秘巨无霸登陆的?极限型的节后的金融供给侧改革逐步的深化落地,带来了原地踏步寻找方向这一段股市,是否还是会起航暴走?


(1)双十一是全球的购物节,增长25%是比较可喜的巨大成绩,转变为内需为主的全球消费市场,按照这个25%的速度增长下去,很快会把美国抛在身后,也会更加吸引全球的投资者来到这边市场。内外股市在这个节日打折出现大跌态势,从环境因素来说,有一些稍微的不安宁的因素,昨日港股本地地产股的大跌是个拖累!但是近日美团,腾讯等互联网消费股大涨,预示着是个换结构的调整而已!传闻越来越多,这个据说150亿美元的阿里返回港股是否落地?这扩大入摩的资金会否许多转到港股去?这其实是目前境内比较低调的核心原因!这里面上周五菜鸟网络增资233亿,从51%到63%,算起来也是2000亿左右巨无霸了!会否出行笨鸟先飞的情形?


(2)股权转让股和区块链数字货币是低迷市场下的热点。自从上周松绑并购重组的以来,像这个多喜爱在以前属于没通过早就歇菜了,现在还可以继续努力,马上就涨停!英唐智控等一批股权转让也比较火爆的。从上月底来,一直是新动能的数字货币和区块链反复的热闹,分化调整下,四方精创恒生电子浙大网新等一批股票还是反复的活跃。


(3)十月份来到现在金融供给侧结构性去杠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P2P等逐步关闭或者转型,对信贷融资等创新增速和总量新低有一定原因,阶段性的平稳着陆之后,给资本市场扩大再融资也是必然的。在扩大入摩名单公布之后关口来说,前面一些金融比较难看,CPI,PPI,信贷等,逆回购也停止一段时间,季度性的3000亿特殊麻辣粉也没有发放等,这时间点过去,是否该投放新动能和新的资金增量了?短期各方面都传说利空时候,房屋打扫干净之后,该迎来新的客人了。资金问题新的增量中旬后应该解决的。


外围传闻各方面没有证实!双十一之后,面临这个港岛150亿美元传说巨无霸登陆,这个也许有一些带动作用,但总体来说,是否“这一张旧船票”能够活跃港股,带来打新发红包效应?即使有一些的,这个从美股返回,缺乏差异化的特点的品种对于远道而来,都是准备发现有特色的“茅台酒”之类的美国基金,有多大兴趣在境内外配置中国独特的资产?这是否还是那只菜鸟?笨鸟先飞是一向的规律!毕竟这也属于笨的特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