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最黑的星期四会否来了?


沪深股市还是比较弱的3700多已成交,绝大部分处于奄奄一息之中,下午仅有少数的反弹维持住局面。比较引人注目是恒生只是盘中再度的大跌最大跌幅600点,堪比周一的700点,幅度超过2%,连续从上周27894点下来已经1500点!这个属于情绪性的影响,冬天里一把火也烧的过头了,一盆冷水也能很快的死火!但是外围这个比较大跌幅,水位下降,也看不出来入摩扩容后外资加速流入的迹象,反而今日净流出的。明天又是巨无霸的浙商银行申购日,会否出现年度内最黑的周四?各方面还是比较担心:


(1)沪市盘中最低2983点,对于前期的确认节后的2891点双底形态算是再确认!对于沪市也不可过于悲观,当时除了贵州茅台之外的这些喝酒的消费,还有猪们飞天这类,也找不出其他大型股票有啥乐观的理由?金融供给侧改革本身是利好传统银行保险股之类,但是这个不断融资新股扩容银行板块,作为沪市一个核心板块来说,要想有投资价值,指数上涨,在正常情况下应该是市场化的优化一些银行的做法,实现高质量增长。这类纯粹的为了融资返回来圈钱的给沪市做加法,这个属于低质量发展的范畴!这样的沪市怎么能有上涨的可能性?这和一轮外围港股跌回头了,从A-H效应来说,前面H股的上升给A提升估值打下了基础,当时连续的港股回落,是否不太确定了?


(2)特色先行的深市还是相对稳定,今天没有受到外围的恒指影响,中小创都是微红,科技股贡献比较大!这个对应的来说,科创板发行比较多,破发这类老的话题也开始发酵了!破不破发不重要,还是个估值问题,市场接受的价格问题,炒新不应该是科创板的核心地带,变成炒新的市场总会泡沫消除的过程,但这个情况下,深市老牌的科技股就是比科创板更好的选择了!上周来再融资松绑等政策,深市比较强也是应该,重组的放松,多喜爱都二个板。还有一些股权转让和重组股表现不错!会否带起一阵风,深市进入一个大规模并购重组的新阶段?


(3)港股市场连续四天抹去了一个多月努力,白涨了,又回到26500这个平台上。这类事情随着毕业之后基本也是缓解的时候,也许并不悲观?从国庆节以后总体还是不错,都接近到28000点!地产股连续下跌比较大,对于需要新旧动转换港股来说,传闻中150亿美元新股发行周五会否揭开谜底?或者明天就有有正式的消息?


周一开始,港股出现一些基本面的意外的情形,比较前面2000点的反弹,到今天已经跌去一般一半了,剩下25500到26500这一千点的空间了!跌去的是26500到27500这一千点的部分。本地地产股下跌不太好有看好回补空间,新经济和消费这一类是可以补上。但是各方面压力比较大,天量巨无霸融资接踵而来的,对市场压力比较大。会否出现年度最黑的周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