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周会什么股市这么困难


暗淡一周结束了,在外围的美股连创新高的态势下,港股股和A股都跌回来九十月份低点地带,沪市勉强收在2891点这个节后的双重底上,给下周留出来希望,恒生指数微红一点,从上周接近28000点回落到26500点一下,再次的伏地等待抬头的。在这种形势下,扩大入摩宣布指数变成了惨淡的局面,后半月还有点希望?


(1)恒生指数上周只差8个点到达28000点,处于一个修复的过程之中,29000点的展望给许多投这带来希望的,但是受到一系诶不稳定因素的干扰,节后这一轮修复各方面信心,成交和发行等都比较活跃的大好局面一下子蒙上一层的阴影,跌回到目前26300点来说,大约1500点跌幅是比较大。对应来说作为全球比较重要的阿里巴巴准备返回港股,前期都是各种传闻消息一日三变的,昨晚终于登出招股书。但是在这个时机?能否收到国际性资金支持,作为一个成长性的交易的蓝筹股落地港股,变成做加法的,还有些需要受到考验,发行成功与否都要最后看?


(2)密集的融资是近期特点,在入摩还没有落地前,A股各种改革的措施密集出台,长期规划是三五年才能提高上市公司质量,预期的牛市还非常遥远!但是近期融资速度可以算是远远超过2017年上半年速度,单月可能800亿的IPO有点大干快上的,这个加大融资力度固然好,但还是超过一般人的心理阴影了!可以对比国际化股市,阿里巴巴这次预计是个千亿港币的有史以来最大的IPO港股历史上之一,当时其中公开招股的仅有2.5%总计23.5亿港币的。这一轮发行新股等来说,除了后面京沪高铁压力比较大以外,基本已经结束了!洪峰期算是度过了。不过到目前为止,28号扩大入摩生效未见到比较大外资流入,这个也是影响市场根本原因之一。


(3)资金面宽松到今天才见到央行新增加了2000亿的麻辣粉,对比美国股市多了数万亿的资金来说,还是有点小。近期又是各方面的资金紧张时候,特别是中小银行多渠道补充资本金,2000亿的麻辣粉,发行永续债也许都不太够?但总是下了一点雨了,月中之后资金面也许稍微有些好转的。是否有些神秘的力量会进入国内市场比较大?



月中后,贸易形势明朗化一些,市场焦虑情绪会适度缓解一些!当时在经历黑色一周以后,再来先修复,还要找到主线路径股市再次进入上升的轨道有些难度!主要还是看外围经过这周之后情况已经走向稳定,港股能否再次起航?这个决定入摩前后年内市场高度,最后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