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转折决战越来越近


上周A股经历了看起来衰弱一周,境外港股是黑色一周下跌约1300点,这国足也在这时候赶来抽热闹!到底是股市有前途还是国足有前途?周五美国三大指数都创出历史新高!鲜明对比之下,任何消息都被放大为利空!但每一次绝处逢生,其实股市又在洗盘!说好结构性行情总会来的。




二,金融供给侧这盘棋实施之中,目前对股市负面因素前期已经影响比较大,正面因素很快将是显示出来。P2P整治到了最后阶段,这个是过去一个金融的大毒瘤!区块链作为信任节点模式在各方面开始加大开发和应用,总体来说,核心还是在金融领域,对应还是信用问题!目前按照数据来说,第三季度A股的IPO占据全球的54%,十月份据说占据全球的61%了,十一月份大约800亿人民币这个比列更加高,算上外围港股马上阿里134亿美元的IPO,这是比较惊人的经济结构性转换!虽然短时间看起来吓人,“不再刺激房地产”已经成为最高政策,炒股不炒房也是核心金融供给侧改革的逻辑之一,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快速在路上。


三,历时一个月资金偏紧局面已经过去,周末央行的三季度包括再次重申不搞“大水漫灌”!当时滴灌来说,从国庆节后属于拧紧水龙头阶段,清楚非法放贷等收缩性的调整,十月份社融和信贷都是三年的低点,同时股市融资的速度是否是三年高点?有收有放的不搞大水漫灌,前半个季度属于紧收的阶段,保证金融供给侧改革平稳进行。后半个季度属于松的阶段?周五新增量的2000亿麻辣粉MLF来了!结构性降息也在路上的。扩大再融资,必须响应的资金供给的扩大。从抽血到输血,年末还是需要有个高质量的好答卷的。


四,周期弱反弹上周已经有轻微反应,螺纹钢期货出现难得反弹,钢铁板块也有所反弹!这个是九月中旬以来石油反弹以后,第二个周期性大宗商品跌幅太多之后受到自身的供需变化的影响,水利建设等加大和专项债作为资本金比列减少5%放大信贷倍数等,一些基建项目开始加快速度去弥补地产下滑的局面,对于周期类有一定支持的。“旧周期”-“新消费”这个结构性问题是过去国内股市一个痛苦矛盾!以“旧周期”为主的股市在现代社会来说根本不可能产生牛市,这个问题也需要时间解决,贵州茅台不断创出新高,中石油不断的创出新低就是活生生例子!但是没有只跌不反弹市场,近期股市比较好的局面周期年内反复筑底,已经见底!这个是股市的底!高度仍然要依靠消费和科技。


五,给港股补短板的阿里巴巴IPO开始了周五申购!188港币的公众申购占比很小,要发发的风水价格,这各方面的是否还没有反应过来,热度欠缺一点,周五40亿港币孖展申购虽然已经不少,但是对比这部分仅仅3亿美元左右的总值,下周一二会否出现八九百亿的高潮?按照美股价格定价这要到后期给国际配售部分,目前这个188港币已经先申购散户价格对应24美元稍多,大约193美元美股价格,看起来最高价先行?这个时间点过后,美股的阿里巴巴随着入摩的临近美国资金加大配置,目标的会是250!这个属于“预期性折扣”,获利空间是比较大。按照总体发行的5亿股的市值来说,仅占美股市值2%稍多,也就是几天成交量。在目前港股经历上周的黑色一周下跌之后,主要是本地的地产股下跌拉动指数一周超过4%的下跌,这些大市值科技股给港岛经济和金融输入新鲜血液有利于尽快的修复社会生活。


六,每一次扩大入摩都属比较灵异,纳入前一段时间总是鸡飞狗跳跌的看起来非常危险?上周走势还是比较可可控,沪市创出节后最低点的三重底的2891点!而且收在这个势若危卵的点位,这种看起来危险局面?过去那一次入摩不是如此的?总是一些“大鳄们”低吸转换结构的好时机,只是散户们看起来觉得比较悬!随着月底28号入摩的最后时间,这个恐吓型的拿筹码的动作会越来越不灵的!增量资金慢慢吃饱喝足了,十一月份半个月北上外资目前也才仅有220亿,这一次预计400亿美元左右,大约3000亿不到一点许多还没有落地!长期资金总是“别人恐慌时候我贪婪”!


股市段子越来越多,任何消息都会被放大为利空的时候,总是新的行情开始孕育的时候!八方风雨汇中州,预示着股市找到爆发点时候,一个很大的结构性行情已经在路上。越是利空不断时候越要贪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