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行的路上不要迟疑


沪深两市保持了周二转折的效果成交量还是在4200多亿,暂时摆脱了前面过度低迷的3700亿附近的平台。从结果来说,几大指数看起来在昨日反弹比较大的会吐,但是刻度都比较准确:沪指在2900以上,中小板6300点,创业板1700点,两日大反弹700点恒生指数更加稳妥在26900-27000点一带巩固。市场已经开始摆脱近期来的调整开始上路!


(1)大盘指数走不好?除了上行的动力缺乏,核心的原因是一些过去的炸弹开始引爆了,典型的中国人保渝农商行都有7-10连阴的大跌,给市场做减法的结果是明显!对于这类返回A股过高溢价的大盘蓝筹来说,还是悬在板块结构上的高空炸弹!金融板块调整将要面对比较多。比如中信建投等!这个调整在另外一方面,这一次扩大入摩,总计2800-3000亿资金一直在各种渠道买入会体现在比较大。如果里面的A-H股类在明晟的指数里或者不在,外面比较便宜,里面比较贵,外资怎么可能进来买贵的?这个动向反而说明外资在持续买入里面价值投资功能的其他股票。


(2)猪价下降,利息也下降的!这一段对于由于猪们飞天带来的过高的CPI超过3%的局面,各方面都给出信号,许多预期都是往后半年左右的CPI4-5%,这也排除了降息空间!但是猪价涨幅过高看起来一些过度炒作成分,过高的价格也导致其他替代品的增加减少了猪肉消费,自然回落比较大一部分涨幅,这自然也不会去预计十一月CPI还能上冲同比增加到所谓4-5%之类的。结构性降息也来了,结构性的三天5500亿的滴灌也来了。随着被动型纳入28号的入摩时间点,资金面宽松到股市可能会出现一个比较大脉冲效应。


(3)游戏几日游!对应周期为主沪市来说,深市还是比较活跃的!从前期的区块链-数字货币这一类,恒生电子浙大网新智度股份等活跃一阵子歇一阵子还是具有比较大潜力,整个一个板块随着央行数字货币开发进度来说会有阶段性的进展给板块注入活力!跨年度成长性行情可能核心还是在这个板块上之中!近期一边加快区块链的推广开发投资,打击各种金融犯罪,虚拟发币等态势也很强,从过去许多教训来说,正说明这个领域的重要性。


经过周三震荡,可以确认上周来市场躺在底部摇摇欲晃的恐慌时刻早已经过去了,这一周三天之后,沪市主板和中小板的指数都回到关键支持位置!市场等待港股外围的指数走稳,九年来最大的IPO洪峰过后,南水北流会比较大的,这是个分水岭阶段,靴子落地了就比较好。目前还是盘整需要一个突破方向的明朗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