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喜报传来!七十周年满堂红收尾


周末统计局发布的十一月份的PMI采购经理人指数,时隔六个月之后站上荣枯线!逆周期调控止住了八九月份经济下滑,第四季度实现小V型反弹到6.2%走平全年的平均数值问题不大。作为先行的指数,显示国庆节后逐步调整,资金投向实体经济的逆周期调控已经扭转了局面,这个对应是以实体经济代表的股市而不是楼市!经过沉闷两个月整理之后,年底最后能否逆袭,取得高质量的成果挖掘?


一,重磅会议连续召开,从周三到周四,国金委,深改委,政局学习会议,主题都是深化改革的尽快的形成合力取得一定的成效!这些都预示着第四季度各方面工作是稳中向好,而不是前期由于CPI的猪们飞天造成一片恐慌型的下降。从外围来说,主要工业国家德国法国美国近期的PMI都回到50以上,世界经济经历年中的冲击之后,主要的大国目前都是进入一个小反弹的良性局面。从目前来说,“逆周期调控”实际上是个“错周期搭配”,对应是去年全面去杠杆消除过去的地产泡沫和其他金融泡沫力度比较大,经济出现过局面的稍微停止,今年一月份开始提前投放地方债,这个节奏往后跟着提前!股市等实际上也是错周期的。应该年底修复和发动行情。


二,融资比较多的洪峰过去了,邮储行认购比较多1.3万亿的又创出今年全球的一个高峰,作为零售银行后期也许意外的走牛?阿里_sw发行比较顺利,从176上到200块附近很稳定,汇丰给与285元,大和给与307元的评级目标,这对于一个巨型公司还有50%的上升空间是罕见。这些大型融资过去,同时要看到中粮控股等十几家红筹股债港股私有化退市!又返回A股有退市的,长期净资产低于100%比率,成交也很少的这些优质股票既没有交易的价值和融资价值,大批量私有化退市,给国内资本市场也许注入了很大升值空间!对港股来说也是个换结构时机,对于周五恒生指数的2%下跌已经不需要担心了。


三,2871点比较灵异,对比2880点这个支撑平台跌了9个点!年初来说2449点作为百年底标志,也跌出来2440点“市场底”!这个信号是比较明显。一些涨的太多消费类白马股贵州茅台换手也是正常,同时近期的周期类钢铁水泥股等基本面存在一定反弹空间,比较僵化的上证来说,只是比较难涨,更加的难跌的。上证指数目前来看是找不到信号会大幅度修复!跟着还有数百亿京沪高铁要发行,邮储银行有交易,这都需要比较多资金。


四,各路券商们比较看好2020年市场提出各种牛?这也是基本认为2019年已经结束了,从2440-2880点上涨440点,基本还是涨幅比较的全球股市,前期3288点效应主要依靠现在惨跌的中国人保中信建投等这一类泡沫堆出来的400点空间,如今这一轮下跌也主要这一类的股票下跌引起的,上周五再次的下砸?上证的挖坑已经全部完成了。


五,从市场来说每年十二份都是修整时期,今年还加上十一月份超级融资月,创造一个单月的记录!任然有数百亿的IPO融资和交易的,上证确实比较难一点要上涨。深市还是高质量发展核心所在,是否有高质量板块和内容落地,关于高质量的数字货币等发展板块还是比较大机会。


十一月份的PMI先行向好,跟着第一阶段协议会落地的,这些都是支持全球贸易回到一个稳定的风险释放区,对于内外下部资金流入股市是非常好环境。这个风口能否被吹起来?经过十一月份的筑底之后,取得一些成效是必然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