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港股真大阳比较强悍


沪深两市波动很小,成交也不到3500亿,但是北上外资45亿比较多,扩大入摩后基本都是日均30亿的净流入,趁势抄底。昨夜美囯股市调整之后,全球股市也跟着调整。大盘还是没精打采!但是前期影响国内股市的港岛恒生指数今天走得非常的强悍!基本是直接的先杀到底,然后走出来基本收复失地的大阳线。这个异常情况是否预示着会带来国内股市等超跌的超级反弹浪?


(1)美股三大指数都出现接近1%的跌幅,引起全球股市跌幅比较大。祸起特朗普一句话,要对巴西阿根廷的钢铁铝业恢复加收关税,这一定程度上引起一些方面担心。但是这个手法已经熟悉了,仅仅是比较单日的事件。最近上周美油出现5%的单日大跌以后,周期类大宗商品稳定中也存在隐忧!是否继续进入一个全球的通缩的状况下?目前只有中美还比较健康。偶尔爆发贸易纠纷一定程度上去掉产能,提升价格,过一阵子也就消除。目前主要国家的PMI都回到50以上向好局面不会变化。美股已经上涨太多,纳斯达克8500点以上,标普3100点以上都是比较高,调整一些是自我运行的因素,外溢影响比较小。


(2)恒生指数自从双十一前修复到接近28000点以后,今天在外围冲击下,低开到260063点,接近26000点,这个相当于下跌2000点,但是到这个位置上,逢低买入比较多也跌不动这个是最大的看点,在外部流入资金推动下,基本回到昨天的26400以上!这个对比今年形势波动下,两次极限的杀到25500点上方,到目前自动止跌,仅仅说明市场估值和内生力量应对一些意外已经非常稳健!又夺到全球最大的集资市场,阿里SW交易后比较稳健都在190多的区间交易,高于前期计划指导价188以上!走稳几天能否达到带动相关板块启动港股一轮修复?这还是核心的看点之一。


(3)从对比估值效应来说,恒生指数塌陷2000点引发上证少了200多点水位!十一月造成这个情况,沪市也许应该3200一带再出发格局年底已经不复存在!稳定在2880点以上,近期市场太多热点,是否属于垃圾时间?这还是要看邮储银行交易之后,市场前期预期的一些核心东西,比如央行这个数字货币发行和投放是否是个会预期很久不落地?总之没有一种新的东西落地和内外部的增量资金,沪指也许年内就在3000点上下。


筑底以后,目前比较稳定。特别是今天全球下跌情况下,恒生指数走出一根真大阳线!经历重创之后,港股反而底部越来越高异常的稳定,这会否意外的来一波年底前比较好看的领涨全球股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