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能否放量意义重大


沪深股市终于在外围大涨反弹情况下,北上资金大举外流到80亿,量能放大到4200多亿摆脱了前期3500亿的极度低迷情况,主要还是外资大举买入深市科技股等带动了里面一些成交量。中小板反弹在2%左右,还是近期的主角的。对于年底的收尾会否还有惊喜?


(1)美油等大涨4%,比特币等大涨400多美元,欧美股市等反弹!月初来全球的月头黑基本结束了,由于沪深股市在十一月份和港股经历过意外黑色一周已经超跌,这一轮不跌存在超跌反弹的机会的,这在外围一些负面关税战之类反而不受影响。周期性大宗全球反弹,证实了几大国的PMI都在景气线以上,需求有所恢复,对经济的连续性走好具有基本面。清除虚拟货币等严打之下,区块链和挖矿的比特币等必然会转好,这个是年底一个比较大提升科技板块的一个信号。


(2)2880点作为沪指下半年一个基点位置是比较坚实的,上下波动空间都不大,一旦跌到这里就是个相对的底部具有抄底的功能,跌无可跌!对年底来说,基金等已经马放南山,等待明年时候,沪指也缺乏比较大上行空间了!近期北上资金也主要是连续不断买入深圳的科技股等,这个态势即使双十一黑色星期都没变化,要注意外资和国内基金们操作周期不一样,一直大举流入深市?是否存在逆周期的局部板块行情或者对标哪一些重要资产?


(3)邮储银行还没有到交易时候,这个和近期的阿里-SW都是近期市场主要的关注点,后者走势稳健,已经完成超额配售7500万股,多融资132亿港币!邮储行下周如何落地又是决定行情的情绪面,这两大IPO会否有意外的惊喜,并不是那么可怕?周五还是特殊麻辣粉等会否投放、数字货币等试点有消息?这决定年底一些资金是否继续的冬储一些项目做下行情?



各方面情绪扰动,贸易谈判等顺其自然,翻脸等也翻不起风浪,总体经济局面走向稳定的暖冬局面。年底基本属于垃圾时间了,正常情况下稳定修复下沪深指数和一些重点板块,沪市3000点,深成指10000点能够收局就不错了。还是看下成交量能否回升到5000亿左右有些小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