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超级周明天变盘开始


沪深两市成交量稳步回升,北上外资接近50亿,扩大入摩来已经700亿!年底经济稳步的迎来反弹向好局面,周期处于补库存的逆周期阶段,外围的原油价格美油往60美元区间移动,国内的钢铁水泥价格向好暖冬效应比较明显,钢铁板块领涨,港股里内房股的富力地产,恒大等涨幅比较大。明日邮储银行上市交易了!这个时点过后,所谓的“超级周”能有超级的结构性的红包效应不?


(1)财经杂志报道,数字货币年内局部地区的先行试点实验可能会落地在深圳特区,这个对于新的金融供给侧改革做加法比较重要!数字货币对于货币来说,也仅仅是代替传统现金M0,并不会增加的货币,但是流通渠道和投放来说,更加指向个人零售和小型流通生产企业等,这个变化逐步是非常之大。这对于数字货币和区块链板块来说,可能会是非常大的一个红包效应。


(2)紫金银行暴跌8.5%闪蹦效应出现了!市场都在关注明日的邮储银行上市交易的情况?这低价值的小型地方城农商行发行了不少,过去炒作效应把银行股当成科技股的胡乱炒作和定价,越小越有成长性?!其实风险是最大,对于金融行业来说,近期浙商行,邮储银行上市,这些优质的银行后期逐步走稳和走好,出现一批小型的银行股回归估值,其实市场已经给出了答案!明天没有谜底。


(3)中美第一阶段协议正常磋商之中,不影响中国自身经济向好局面,美国压力大一点,反而急于会想达成第一阶段协议,12.15前效应,外部资金早就在投票了!当心逐步的加码出现连续单日百亿级的外资抢筹。经济工作会调子和基本面周末已经清楚明年GDP平均6%以上是比较有把握的。尾部红的特殊的年度运行是比较明显。


总体来说,目前股市运行稍微有不足的地方,外部冲击下,高度比较预期也许都少了10%左右!但是已经在没有牛市,也没有熊市的平静时代开始。只剩下高质量发展的跟随基本面的结构性公司自身情况好坏的个体情况。周内可能还有些脉冲向上局部的板块爆发,但是面积越来越小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