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连阳在搞什么鬼


沪深两市有点神奇,又是4666亿成交,顺顺顺和昨日相当。北上外资净流入35亿,这一直就没停下来?是否真的美股市场资金在流出来国内抄底的?这个年底时刻要注意。外围恒生指数磨蹭了一个星期的,终于重新的上到26500点这上面,呈现也许还要大阳式的往上喷射一两次!七连阳不多见,今天有是八连阳更加罕见!而且是“小羊羔”,每天只有三五点之类,这是否要出大阳?


(1)内外部十年来最大的IPO都基本落地比较平稳。邮储银行平稳的开局略涨2%,今日再涨2分钱,这个比较稳妥的交易,估值也比较合适,是否意味着中国股市终于不在恶炒新股?好的股票都能稳定上市后给市场去交易和发掘价值,上下波动都是正常?阿里-SW3号超额认购权行驶后,今天稳步的回到198港币左右,离开前面204最高只差2-3%很稳的。大型IPO都是代表一段时间核心资产投放,走向如何和市场认同与否,决定一段时间主要资产波动趋势。目前来看,零售银行代表和电商的代表都有可能走出独立的估值的方式,还具有比较大空间。这两个落地后,还能带来多大的惊喜?


(2)稳定的小阳的沪市,给其他板块发现轮流反弹带来空间比较大,这周来除了炒作类无线耳机之类,一两天都还是不同板块轮流的上涨为主,今天数字货币四方精创等封板带来局部的脉冲,这个具有爆发力的,数字货币 区块链核心的股票机会比较大!文化传媒几个股票在人民网强势上中封板,TMT这类路径,今年始终M还是比较弱的,带动能力比较差一点,行业也不景气,没有给两头T带来更大的机会。涨幅比较小,一些年底或者一段洼地效应突出点!


(3)猪们飞天基本开始落地!4.5%CPI不影响经济和货币的常态化所谓平稳运行,一块猪肉比较起房地产板块,国民经济还是被后者绑架的多,没有会崩盘的危险,但是回避地产板块还是一般散户的核心防风风险的基本考虑。明年农业,服务业等在优先的地位,地产也就“那样”了!这周五是否第一阶段协议或者稍微推迟一点?都不影响内外部各方希望有个阶段性的结果,结束贸易纠纷的一部分,也能带来良好的贸易金融环境!会否周五出来一根长阳?


连续小阳,各方面都在等待超级的周五效应!12-15的协议结果,经济工作会安排。在接近3000亿MLF到期情况下,会否等量或者增量一些用特殊麻辣粉等替代投放,给市场带来长期资金?连续阳线是否主要在等待这个?一根大阳线坐稳3000点,周五来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