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春雷滚滚,明日就是开门红


按照公历年份划断,2019年的股市结束了,统计上人均盈利10万元,总体来说,上证22%涨幅,深成指,创业板45%左右涨幅牛冠全球!虽然心有不甘许多投资者,这又被平均了?自家的账本还是亏损的,这个上涨也是去年跌出来空间,但是为啥大跌时候不相信还会大涨?要说遗憾更多人应该在这里!总体来说,猪年股市还没有运行完毕,猪们飞天开头,杀猪过年还有满满红包等待领取。


一,股市总是意想不到!这2020年开头和猪年结尾会如何?“春雷”也许是标志性的词语!对应2018年“踩雷”,多少股票连续跌停的崩盘式的倒下,2019年又叫“暴雷”到天亮。这里面有啥区别?前面是全面防止风险之下隐藏东西太多,随便在股市里不小心都会“踩”上,去年结构性去杠杆,还有个别不断出来是在高质量发展被主动“暴露”出来,不是大面积的雷区。现在风险几乎是透明的。“春雷滚滚”这次春天故事逆周期之下提前唱响还是大概率的!也许和过去许多年份都不一样。


二,第一周第一阶段协议许多方面说法都要落地,不要低估这个影响力!这个标志和里面“结构性去杠杆”一样,这些都是意味属于结构性矛盾化解,并不存在全面的冲突。对于贸易和经济,环境和气氛相对过去两年会是一个平缓的好时机,有助于缓和各方面担心。虽然美国股市创出来2013年来最佳上涨,在恐惧中方向上涨?更多的是依赖意外降息和意外大规模宽松造成!从近期来看,美元指数在大量货币宽松之下从99已经下行到96多!环境宽松之下,过多国际货币,会否热钱卷土重来,大规模的涌入目前洼地的境内外股债市场?这个考验也许节后马上会应验!


三,金融供给侧改革这个主线条是第四季度的核心!暴雷到天亮,切掉P2P和ICO等各种违法金融行为,基本上集中打一场歼灭战,一直持续到2019年年末还有“大佬”投案自首。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本身第四季度核心新的金融科技路径“区块链”,构建以“信任”为核心技术手段的高质量发展在路上,但这些遗留的许多风险都还没有排除完毕。在这些领域,新的合规标的比较少,但是个别的示范效应拉卡拉等最后不是超级强势?在猪年最后年末,要注意区块链等领域高质量发展大红包领取。


四,消费分级和李子柒是2020年一个主要的股市的运行结构。过去消费升级不太靠谱,不符合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实际情况,许多盲目升级的小众群体目前不是陷入居民杠杆率过度攀升,债务过高给社会还带来负面影响的境地?扩张绝大部分居民一般的日常消费,不同种类的都开始高质量发展路径,消费分级才是核心的发展趋势,农业农村,服务业等是首要发展方向,对应来说,各类消费分级公司都有估值挖掘比较大空间。


对于2020年的特殊形态,中间休息一天,开始交易而不是过往的连续休假休市,时间上有特殊的地方,但从去年底以来,国内经济和金融已经进入一个“错周期”的新的形态,各方面运行周期提前了一个季度的!会否否以前三四月份的春季行情提前到跨越农历新年这一段开始?不要错过这趟车!迎接开门红到一个春季前高潮,这点也许和去年完全不一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