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正大涨还在下周

轻松迎来了开门红!年底股市留有余地,最后一段的金融供给侧阶段性改革收尾,清除P2P,节后不就大涨补上年底留下空间了?两市成交7500多亿非常的生猛,北上外资净流入110亿,涨停个股接近百股,这是个振奋情绪的开门红。会否今年A股进入一个超预期的时间不得而知,但是年初这一段有可能迎来一段“疯涨”的阶段,领取猪年的红烧肉过年,这个与以往股市不一样。从盘中情况,今天涨幅稍大,但估计真正“疯涨”下周还会有特别表演阶段:


(1)中小板指数2.67%涨幅很大,上到6800点。这个从结构上来说,去年沪指稍微涨不动,回来3000点也是比较折腾的,反应了过去经济结构性的旧周期的本色,缺乏未来成长性的内在逻辑。深市指数来看,中小板属于比较创业板滞后的板块,本身涨幅落后都有点意外,但是留在年初,猪年收官这一个月来挖掘价值?这个已经十余年,主题属于民营消费科技的主要板块,里面高质量股票不少,估值空间比较大。要注意这个核心主战场。


(2)贵州茅台大跌,星期六继续发疯!盘面这个特点许多方面都看到了,不论叫“网络直播”概念还是叫“一站式生活平台”,消费升级达到瓶口之后,全面小康属于消费分级的模式,李子柒就是代表性的风口。从大众消费,三农的美好乡村,城乡一体化是今年核心主题,商业经济等结构性在发生一些变化,要特别注意消费科技这个路径从以前的追求个别头部现象像一些扁平化中等公司转移的。贵州茅台风险不大,当时已经缺乏继续上涨的可以看到空间,这一类的股票两市应该不少,普通投资者还是要注意。


(3)恒生指数上到28500点,人民币汇率上到6.96区间。但是从年末美国来说释放太多资金出来,美元也是太多,近期还是往下走的。贸易关系缓和,这个对于国际性金融资本来说,全世界的股市洼地效应都在港股和A股,会否还稍微有点波折?给这些外资们加速的抢滩国内股市,收取升值双重红包?也许到下周才是真正的加速的时候。


股市年初开门就释放年底滞后的一些空间,出现外面资金比较疯狂的抢滩现象,今天应该是个开始!上证指数不作为重要参考方向,即使出现明日回调?也要当心周五尾盘的外资加速的抢筹割筹码或者周一空间加油的疯狂的流入国内市场。满仓等待红烧肉,领取猪年大红包不要迟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