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源板块机会比较大


周末除了中东的个别事件之外,几个比较大消息面出来:

一, 新华社北京1月4日消息,任命骆惠宁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2018.10-2019.11 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2019.12-2020.1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二,规划展望,“中国有望加大在5G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推动制造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预计2020年工业投资增速将触底回升。今后一段时间,一批新能源、新型石化、电子信息等领域的外资大项目将陆续落地,2020年10亿美元以上的中型外资项目有望超过1000个。   会议还要求完善促进汽车产业改革发展的措施,深挖内需潜力。而这需要解决“能消费”“愿消费”“敢消费”的问题。”

三,1月4日晚间,银保监会发布《关于推动银行业和保险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有效发挥理财、保险、信托等产品的直接融资功能,培育价值投资和长期投资理念,改善资本市场投资者结构。大力发展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各类健康和养老保险业务,多渠道促进居民储蓄有效转化为资本市场长期资金。”


2019年沪市指数对比年初22%,恒生指数仅仅上涨9%!上周开门红沪指攻克3080点这个去年四五月份端午劫跳水前的一个关键位置,弥补去年涨幅较小的还在继续。从周末系列的动作来看,港股战略地位提升到全国一盘棋的高度,从来未有!规划的外资投资项目总盘子超过一万亿美元,大规模国际资本多渠道进入直接投资市场非常庞大。


近期来说,招商轮船中远海能等油气能源运输公司,中广核电等新能源可望筑牢下周3100点一线的基础,科技消费股点的消费分级类在周期回暖基础上出现腾飞效应!京沪高铁申购也是正当时,仅仅是个45亿的中盘股的规模,面向网上部分,其他85%都还是机构类长期投资者,和历史上以往大盘股发行完全不同!这是大盘上升的一个时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