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杀猪过年!这么大牛市不要错过


沪深两市成交量6600亿略微小些!但是北上外资91亿多,总体已经600多亿出头,超级强劲的买入。这仅仅是北上通道,还有其他已经取消额度的QFII,RQFII等多种渠道。这一轮不经意中,国内股市由于对比全世界处于经济增速最高,股市价值低估因素,年末年初外部资金疯狂涌入的避险效应才来的。结构性板块牛市效应还在强化之中,会出现令人目瞪口呆的超级红包:


(1)全方位指数都站上一个平台:沪市3100点,深成指11000点,中小板7100点,创业板1900点,目前恒生指数一直在试探29000点,也许是一飞冲天的?还有待于观察。总体来说,强者恒强的成长性科技类消费股等扮演角色,稀缺效应比较突出的。


(2)大东方代替日出东方!这个是线下过度低估值的对比线上的板块挖掘,商业贸易等许多10余倍,市净率2不到优质的线下实体正在被挖掘。这个也是提醒股市还有许多的价值洼地可以挖掘。“线上”电商这类网络概念都纷纷结合线下去发展,“线下”也会结合“线上的”,移动互联网和前面固网时代一样,互联网作为工具应用,“所有的公司都是互联网企业”!科技发展和应用正在走向深度化的。


(3)一带一路是新年首访的第一站选择,说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这个和平路线的战略判断并没有受到中东其地区个别暗杀,导弹打民航等影响,持续深化推进之中。从原来的的传统基础设施合作深入到新基础设施,数字化的许多领域,包括伊朗网络也是需要畅通。国内股市作为避险的全球资金一个新的选择地,还会迎来神秘客人。


新的逻辑,外部资本流入给“资本端加杠杆”,已经取代了过去放水的负债端加杠杆的模式,这个是资本市场一个惊天动地转折点,正在一步步的露出水面来。负债率也会适当的降低,这个新的结构性牛市千万不要错过!持有高质量的股票不要轻易出手,还有更加凶猛的资本流入效应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