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年头开始抬头就涨


沪深两市成交量还是6100亿,北上外资58亿很强。中小板还是红色,创业板还是红色,结构性没有变化的。恒生指数调整后尾盘逐步的走强一点,重返29000点机会比较大。是否又到“88魔咒叠加爆款基金”之后大跌?是否逢高套现开始等?这些预测过去都被打脸了,这次还会吗?机构买方主导,高质量结构性股市运行,出现年头开始抬头就涨的新形势:


(1)提升市场预期内外都比较有信心,这个才是头条的基本面!--6.0%增长速度是比较有信心的。

1月15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要实施好宏观政策,提振市场预期,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积极的财政政策要把减税、节支作为关键,巩固和拓展减税降费成效,政府真正过紧日子,大幅压缩一般性开支特别是行政开支,确保制度性减税落到位和保障基本民生。

分别会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格奥尔基耶娃,美国全国商会会长多诺霍、美中贸委会会长艾伦。格奥尔基耶娃表示,衷心祝贺中美即将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这为中美两国和世界经济注入了稳定因素,不仅有利于中美两国经济,也有利于世界经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将2020年中国经济增速预测从5.8%上调至6.0%。


(2)【中美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当地时间1月15日, 全世界都在注意这一个!是否是利好出尽就是利空?目前来看,周期类有点麻烦的回落一些。但是目前仅仅是“第一阶段”!还有值得期待。


(3)7000亿补充资金,央行连续两天的3000亿麻辣粉和4000亿逆回购补充资金的时候,会否节前在增加流动性这一类?从资本市场来说,今天又是接近60亿的北上外资净流入,总体一月份快800亿!这个比较银行体系的资金流动更加重要。会否有更大规模外资节前和节后连续流入国内资本市场?趋势已经形成了!这个决定股市超预期。从盘中来看,线上网红概念股星期六等一批继续火爆,线下的绩优代表,名字也很帅的大东方再起雄风。消费科技股还仍然属于稀缺筹码。


第一阶段协议签订,是过去两年多一个转折点开始第一步!这不是终点和结果的,双赢的局面还需要继续挖掘机遇,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都是如此。周期稍微弱一点,沪指3100点震荡,随着今天京沪高铁顺利上市交易,总体压力减少一些,收复3100点也很容易的。周期股回落一些,也是给科技消费股等成长性留出空间。特别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