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满仓过年的还是红包满满

又是6100亿左右,又是北上外资58亿,已经800亿单月了?沪市仍然在3100下之下震荡,创小板科技股仍然比较活跃。节前是否需要像国庆节一样稍微减仓?大可不必,这次节前也许会比较强势的,适合满仓满舵的一直等待节后还有更高潮的春节行情的。盘后两大异象,春江水暖鸭先知:


(1)恒生指数反复重返29000点一条线,跟随国内的走势,近期港股的科技消费股比较火爆,小米,SW,众安科技等走势不错,从旧周期的地产股为主转变到消费类和科技类,港股和港岛都在浴火新生之中。年前会非常强劲,年后港股会否带头牵引A股?另外一个异象,人民币中间价在6.85附近波动,这都提升人民币资产估值效应,吸引全球资金从比较高的美股等再次配置中国资产逻辑还在强化。


(2)星期六这个妖股尾盘跳水,给市场带来了一些恐慌,涨多了就要跌!日出东方等也不是一样走软?但是大东方比较霸气的封板了,也带动线下这部分给网红概念补缺口!还有多少妖股可以重来?现在妖股和以往不一样,价值挖掘和新动能的代替过去周期股?还需要和实体经济结合小康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有实质性的东西。从这些来看,川-大-智胜!会否年前接力下,一直走红到年后?注意信号会让这个春节可以放心的持股。


(3)美国股市h异常凶猛,道指29000点,标普3300点,纳指9300点都有点“烂柯一梦”的感觉!对应实体经济来说,去分析美股泡沫有多大意义不大,主要是继续增加了许多货币进入股市来说,美国股市这种涨法,会否是另外一类的“通胀”--“股涨”-“物涨”,形成一个货币贬值,带来收益以后,反作用于消费,造成实物的通胀?这个带来货币贬值会有多大?会否传递到港股和国内股市?对于货币和实体经济是否需要一个新思维去对待?超预期春节行情都在这些含义里面。


国内股市还会迎来神秘的客人,给猪年收尾,会否再出现比较强烈的异象影响下超级资金流入或者出现类似星期六之类的妖股的赚钱效应?这个概率比较大,随着第一阶段协议签署,一带一路倡议还在强力推进中马不停蹄,这个春节前是和满仓满舵的!并不像其它春节担心有其他利空影响基本面。注意周末后会否有更加好消息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