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是股市的转折点


恒生指数开盘后居然仅仅最低地点27100以上,开始震荡反弹!这让许多担心开门出现千点大跌的松了很大的一口气!对应来说,美国股市前期五连跌之后,昨日道指纳指等三大指数均出现了1%的反弹会涨,科技消费股和中概股回升力度比较大。


资本市场主要受到哪些利好影响?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到访,了解的信息都是透明的,判断这个疫情的能够控制住,相信中方领导人的看法!钟南山院士接受官媒采访提出目前是一个峰值,但不会导致春节返程的传染。处于攻坚战关键时刻。治愈出院人数时间点已经来到,往后会否出现单日出院多于入院?按照轻度7-10天治疗来说,周末也许会出现!一个87岁老婆婆也能战胜肺炎出院,这些都是非常好消息。


突发性肺炎控制措施比较严密,短期内对旅游运输零售等这些影响非常大,但时间点也许就是半个月,其他按照节日间的统计数据来说,移动支付,物流,电商,外卖等增长都比较大。这节后来说股市还是叫放心,三个主要方向需要注意:


一,外资会否大规模抄底?从正常来说,下周开市场,刚好是峰值的顶峰!从1月19日来的第一个14天发现期结束,传染源已经被控制以后,被传染的都是这个阶段尽量发现了!总体形势已经是缓和了。


二历史上“琼凶极鄂”地域性特点比较强的炒作和经济分布格局。前年初琼凶自贸区行情比较厉害!这轮节前湖北和武汉板块已经出现超跌的状态?会否出现抢筹的板块行情?


三,物流,移动支付,电商外卖等区块链板块,从外部美股和港股来看,都是在肺炎疫情下看好!上一次非典产生了京东?这一次肺炎能在高质量发展格局中,那些公司脱颖而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