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的外部反映继续向好


道指涨0.04%,纳指涨0.06%,标普500指数跌0.09%。波音涨1.66%,财报显示公司20年来首次出现亏损,但该公司CEO卡尔霍恩称737Max客机的复飞流程将有望按照时间表进行;苹果股价涨超2%,该公司第一财季净营收为918.19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消息面上,美联储维持利率在1.5%-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继昨日大跌后,港股今日延续弱势,恒生指数低开低走,盘中一度大跌近500点,截止午间收盘,跌幅达到1.72%,报26693点。日本股市也是走势疲软,截止发稿时,日经225指数下跌近2%。台湾加权指数跌幅扩大至约5%。


从担心暴跌到“走弱”!恒生指数反应了上证的绝大部分对应的A-H!

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研究疫情防控形势,部署有针对性加强防控工作。

  会议作出重要判断:当前疫情防控正在全面推进,防控力度持续加大,但疫情仍处于扩散阶段,局部地区有迅速上升趋势,形势复杂严峻。


最严峻时刻也是暴露的峰值时刻,港股更多的是反映了国内外投资者对这次疫情远远低于非典的“市场预期”~恒生昨日没有出现千点暴跌,今日走弱是正常的!如果随着形势明朗化,恒生指数周五出现大规模的反弹?


A股周一开门会如何?其实不需要担心!继续有比较小的回调,也是节前已经预计过,资本市场更多是体现“预期功能”。总体不会出现太大的跌幅,上证2900以上还是问题不大!主要看成长性高质量的强者恒强的路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