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有不动方为上策


沪深两市成交量8700亿,北上外资25亿,三日已经接近300亿的巨量。沪指站上2800点,创业板大涨3%,深成指,中小板都上涨2%。盘面呈现普涨势头。过度悲观后周一非理性下跌之后,到今日大盘算是开始了“平稳开局”的修正。对于后市来说,超跌适当修复之后,出现强劲的新的成长路径开始春节战役是必然的!


(1)昨日公布的数据肺炎的情况,疑似病例仅有3000多,出院262人,这些都是好的数据。全部确诊3800人的峰值效应明日是否能够够继续?如果是疑似的比较少,后期的确诊病例也许增加会缓慢下降。从增加医疗队和建立方舱医院来说,对于重危症和轻度病例,分类治疗正在加速。目前处于峰值效应,防止外围扩散的严峻时刻!可望后期迎来拐点。


(2)特斯拉的怪兽效应,再次大涨周二特斯拉盘中一度涨超24%至968美元,逼近1000美元大关。不过,最终收盘价为887美元,上涨13.73%,市值1598.88亿美元, 特斯拉股价今年累计上涨了112%。特斯拉仅用一年时间就在上海建设了其首家海外组装厂,并于上月开始交付当地生产的汽车。到明年3月,该公司计划开始向客户交付Ys车型,比原计划数月。昨日美股三大指数也开始反弹!特斯拉作为移动互联网和电动车的一个复合体,加上中国概念,也带动了国内关联领域的比如宁德时代等连续上行。中概股里的阿里巴巴。百度等大涨也支撑了国内的科技股的上行。


(3)这次疫情对于经济影响有多大?目前评估还是比较不太适合!但是一个对比数字,非典时候中国的GDP占全球的4%,现在是约17%,简单的说,如果是增速来说,非典时候4%减少了10%仅占全球增速的0.4%,对自身影响很大,对全球经济影响比较小;如果是按照0.4%全球增速反推,17%增量大约2%略多一点,对自身影响比较小,对全球经济影响有点大。近期美油从65美元下跌到50美元,受到国内需求影响来说。这种“反馈效应”,在非理性低估时候,国际资金正是比较好的投资国内的消费科技股等最佳时代,也是投资于中长期对于世界经济影响比较大的消费需求的。


对于短暂突发疫情不需要惊慌过度!对经济基本面和局部公司会有一定的影响的,但从对比世界经济的美欧等来说,国内的消费市场是全世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部分春节期间减少的消费和需求,后期必然在实现全面小康的目标之中,反应到更高的公共服务,产品服务等成长性的领域中。沪指2800点也不高,但是周期类商品走势的压力比较大,还是深强沪弱的逐步反弹修复的格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