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工牛开始爆发了


沪深两市成交量还在8850亿,9000亿的高峰值成交量区间的,涨停约160股!延迟了春节假期今日结束了,不同省市和工作的,不同状况开始分类分情况的上班和复工,疫情的影响逐步的开始结束!上周出现极端性疫情开盘后的冲击暴跌被四连阳的买盘修复后,今天行情开始分化,从“宅家牛”转向“复工牛”,市场出现结构性修复性五连阳:


(1)疫情的出现走向拐点的良好情况!重症较少,武汉和湖北全面排查收治四类人员,疫区解除许多隐藏的因素,力度很大。外围继续的加强严防死守。

 2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062例(湖北2618例),新增重症病例296例(湖北258例),新增死亡病例97例(湖北91例,安徽2例,黑龙江、江西、海南、甘肃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4008例(湖北2272例)。

  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32例(湖北356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307人。


(2)农业板块和水泥建筑等基本全面涨停了!医药等开始回调了。被压许久,各方面生产生活,前面的主要是“线上非接触类”,现在一二产的基础领域的正常复工属于非常正常的需要,三产许多领域被疫情影响比较大,商业和餐饮等还需要一段时间,市场资金转向这些“实体经济”是一季度经济并不是非常悲观到极点,还需要“实体经济”加大投资赶时间补短板的,争取保持5%增速。


(3)超牛的态势这周可望强化!创业板2000点以上,中小板7000点以上,去年来的强消费弱周期科技为王这个路径,随着年底年初的受到疫情的冲击,股市出现两年前的美股的特点:“确定性”“行业头部”的这两个显著的趋势,不太受到过去的微观经济被宏观经济逻辑完全左右的新特点,比如受到特斯拉这个因素的影响,宁德时代赣锋锂业等反而在锂电汽车等发展并不是增长势头下越来越强,脱离行业的“增长”,企业基本面决定股市的分化,这种趋势会越来越强的,部分不同行业的优质企业和普通企业分化的趋势加大。


疫情在逐步消退中,对于经济和生活的影响属于过去式,资本市场是未来式的!总有一部分优秀的企业的会在各种困难中不断发展分化从量变到质变,走出来许多大牛股是今年股市的新的路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