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转向新的轨道的概率很大


沪深两市成交7800多亿,缩量的节奏比较明显,七连阳类的是否节后抗击疫情的冲击股市的“平稳开局”,告一段落了?每天一个热点的轮流转换,沪指回到2900点,恒生指数回到27500以上强于国内A股的走势,是否处于行情结构性变化的分水岭?


(1)全世界都在关注国内防疫。2月10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78例(湖北2097例),新增重症病例849例(湖北839例),新增死亡病例108例(湖北103例,北京、天津、黑龙江、安徽、河南各1例),新增疑似病例3536例(湖北1814例)。(国家卫健委)

全面收治湖北省在抓紧行动,还没有完全出现明确的拐点信号,但是外围相对来说管控较严,没有耽误春节后各地逐步复工的任务!全面收治和四类分别集中之后,会否出现湖北省数据大幅度的变化?每一天都在关注这个。


(2)从医药股的炒作转到“复工牛”,节后转换的快!今天钢铁,玻璃,煤炭等领涨,六稳又提出之后,集中精力防范疫情攻坚战同时,经济工作也没有全部停下来,按照不同类型的产业来说,生产性的企业,涉及到基本需求基本都陆续的复工之中,三产等估计还需要一段时间。电商,移动支付,物流等还值得深度挖掘一些超级牛股。


(3)这周又到明晟指数季度评估阶段了!这也是个大事情。经过过去两年多的分阶段纳入明晟的,现在到达20%这个比例之后,如何的评估具体的标的和互联互通等问题都是基本面比较大的东西!时机合适的时候,全面的把国内全部股市纳入都是可能的。对于港股来说,今天SW09988的盘中跳水,涉及到港股通的纳入问题,其实也和明晟纳入是一样的问题。对于外资如何深度的进入国内股市,也许还有更大的力度?


目前短期来说,疫情对国际性大宗商品市场影响比较大,集体的基本宅家的半个多月,消费和需求对全世界的经济前景压力也是很大!上周开始,也是在逐步的消化之中,世界上也是在关注中国的疫情和复工,消费修复等。股市成长性的逻辑没有改变!等待一下平稳开局之后,像一些新的方向演变,这周分化可能会比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