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000亿3000点发红包


沪深两市温和的维持在万亿成交量之上,沪指昨日技术性回调之后,今天一举的站上3000点,深圳三大指数大涨超过2%!恒生指数也在逐步的回升之中。券商板块午后开始放量大涨,带动多元金融,民航酒店旅游机场等商业性的服务业的大涨,复工复产开始预期“复商”“复航”等,疫情保卫战的武汉湖北等已经取看见了胜利的曙光:


(1)全国新增16连降,湖北也是只有300多的新增病例,控制源头防范扩散成果显著,武汉市实行的5个100%隔离分类全收全治争分夺秒进展良好,可以看得到全面胜利的希望了的。从重点治疗危重病人到全面收治轻症和分开健康人群,中医等传统许多祛毒的良方显示出来巨大科学性和功效,消灭这个病毒指日可待了。


(2)股市惊现东方红!阿拉伯有神灯,东方有财富引领券商板块大涨;日出东方,唯我独尊又来了,还有京东方,东方电气等一大堆全线上涨,两市又是百股涨停的赚钱效应。

昨日指出盘面现象《超级主力开始派发的阴谋》--派发红包!许多股票回调2-3%而已,看起来好像是给追高散户的下套?大主力们继续加码买入,一些仓位给前期的割肉又进来的散户派发一些筹码,引导市场长期投资的赚钱效应是意图明显的。


(3)二月底预计主要地区和行业基本都会复工复产,总体疫情冲击对一二产影响会降到很低的,后期还可以追回不少的!在有序复工之中,全国地方联防联治春运返程目前的风险可控,还有个观察期,但是如何复商?消费补缺口损失启动之后,消化一部分特殊春节期间的库存效应,后期的复工复产的生产才能良性循环,市场开始逐步进入复商这一块的重要领域,是月底和下周的重点板块。

稳住的拿好筹码,持有优质的股票,突发疫情冲击已经被克服,市场正在正常化和常态化,后期的分化会比较明显,成长风格和高质量的投资模式还是灵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