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万亿级的行情才起步

周五两市再来11500亿的巨量,已经三日万亿级成交量了。各路资金赶紧的加码入市还在路上,破除了个别人担心的“冲顶”的危险。沪指站上3000点,中小创连续的大涨上来,一切显示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给二月份经济补缺口的一个“小V型反弹”的经济走势正在路上:


(1)疫情已经处于峰值平台期了!出院人数大幅度多于入院人数,全收全治已经全面的进行之中,武汉湖北保卫战的攻坚成效很大,外围防范扩散来看,不仅全国其他地区出现双位数的新增的地量,上海地区已经三日为零。这一周是表面上比较平静,但是战胜疫情的工作争分夺秒的高速运转,进度很大,曙光在前,拐点很快全面到来。


(2)创业板从节后最低的1769点上涨到2226点,不仅是连创三年新高,阶段性的从反弹类抄底到新高总计约550点,整个指数反弹了30%!

中小板节后最低6310点今天7686点,上涨1356点,涨幅超过20%,对比去年的最低点4527点上涨接近70%,对比2017年高点8164点差距还有400多点,约5%的空间。

作为不同形态和时间点的“成长股”直指数来说,中小板其实已经走过了不同的发展期,作为不同时期的成长性公司来说,好多都是大型和较大型的公司了,但是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走势有所差距,还在于创业板大公司比较少,仅有宁德时代,温氏农业,东方财富等几个千亿级比较大,局部几个头部型的企业走势,指数上升的比较明显;中小板企业是国内核心的科技消费股中坚型公司所在的板块,里面千亿以上市值的优势公司海康威视宁波银行等总体市值增加来说对于指数贡献不够大,里面头部企业的挖掘效应不太够的。


(3)周末信息比较重要,主要观察国内的新增是否保持在双位数可控减少的地步?在湖北省内部消灭传染源,全省成为控制对外输出的情况下,外面春运返程复工等有序进行,而且新增病例少!这说明战胜疫情取得了重大的成绩的,是否继续的严控局部疫情,湖北省全收全治再传佳音?万亿级的大行情还在路上。持股长期投资优质股票要放心前行不动摇,少操心短期的波动为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