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更加贪婪!不要畏惧外面的大跌


昨晚外围的股市大跌,都是看到:美股大跌,道指跌3.56%,纳指跌3.71%,标普500指数跌3.35%。

 美国大型科技股全线大跌,苹果跌4.75%,亚马逊跌4.14%,奈飞跌2.99%,谷歌跌4.29%,Facebook跌4.5%,微软跌4.31%,特斯拉跌超7%。

  中概股方面,热门中概股多数收跌,阿里巴巴跌3.02%,京东跌2.6%,百度跌3.06%;金融界跌11.43%,趣店跌8.79%,瑞幸咖啡跌7.6%,拼多多跌4.14%,蔚来汽车跌4.9%,在线教育股逆市收红,安博教育涨30.17%,无忧英语涨12.21%,跟谁学涨6.13%,有道涨5.81%。

欧股收盘全线重挫,德国DAX30指数跌超4%,英国富时100指数、法国CAC40指数跌超3%,意大利富时MIB指数大跌逾5%。A50指数期货盘中跌超1%。国际油价跌近4%。

日经开盘暴跌超过4%,目前3.33%的跌幅!!!


国内上证指数最低2943点,收盘跌幅2%!深市三大指数缩小跌幅反弹都在2%以内的。两市创出9300多亿的天量,一些获利盘和恐慌盘涌出,但是场外的长期资金入市的势头很猛的!


异常的恒生指数仅仅下跌28点,一直处于抗跌的情形中!昨日三桶油等下跌,港股已经提前消化了做完美欧等由于大宗商品周期的滞后的反应的!阿里巴巴等消费科技股逆势走强!


除了湖北省之外,全国新增的仅有9例的!到取得全面胜利已经为时不久,全面的复工复产复商的已经全面在路上了。


形态上,国外股市涨幅太大,资金空转的格局一直存在,特别是美国股市,正常的回调是必然的!随着国内实体经济的复苏和开始,带动全球经济正常化,资金更加的汇聚到资本市场的股市里面,势头会越来越强的。继续的更加贪婪,不要畏惧短期的调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