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高潮还早!不要下车


外围股市大跌,中午指出需要更加贪婪!沪市开盘最低跌到2943,收盘3013点,“大涨”70点,深市三大指数更加逆天:深成指从最低11350翻红到11856点,中小板指数从最低7514点上涨到7880点涨幅5%。创业板从最低2171点涨到2287点超过11点,涨幅也是5%都是逆转形态。全球股市大跌,美欧指数日经等都是3%跌幅,A股唱出东方红,为什么风景这边独好?


(1)科学战胜愚昧,理性战胜恐惧!疫情防治“取得全胜”已经发出了比较明确信号,最后的斗争之后就要全面获胜。从昨日合并的湖北全国数字来看,其他地方仅仅是9例!切断传染源,控制住源头,这个疫情已经处于快结束的尾声,还要等待巩固一小段的。从外部信号,““我们要认识到武汉人民所做的贡献,世界欠你们的”

  据央视新闻,布鲁斯艾尔沃德表示,武汉暴露史病例数目下降,风险就在下降。他说:“当我们看到出院、治愈患者数目大于住进医院患者的数目,这是可喜的改观。但我们面临的是一种狡猾的病毒,如果几个礼拜后,确诊数字下降到两位数,就能知道情况已经全面在掌控之中。”

这不是一个全球看能的传染病,世卫组织这个结论几天内看中国这边情况可以预期!


(2)恒生指数发出了特殊的信号!昨日是提前受到上油的4%下跌,三桶油带动一些周期股下跌,是全球股市下跌的一个领头羊,也是提前消化和预警了市场的一些信号,今天恒生在全球大跌时候,反而拒绝下跌,最低也是小跌到26666一线,目前翻红之中,26852点翻红,是全球股市主要指数里唯一代表性的红盘!是否神秘的客人要降临港股?

港股消费科技股大涨! 腾讯涨幅2%回到402块,阿里-SW09988出现了独立于美股的走势,上涨1%;

中芯国际 16.460 6.19%

同程艺龙 11.860 4.22%

同程艺龙 11.860 4.22%

药明生物 118.800 3.39% 敏实集团 25.300 3.27%

舜宇光学科技 132.100 3.20%

玖龙纸业 8.900 3.01%

美团点评-W 103.200 2.69%


(3)中小板会否涨到10000点?创业板会否涨到3000点?这些可以预期,但是不要狂热,目前离开这些奇迹型的可能的底部还有些距离,相对安全的多!从市场情况来看,比较昨日1.2万亿成交量,今天放量到1.4万亿,东方财富,京东方,中国软件等百亿级,五十亿级成家量的股票还是核心所在,主要放量在这些方面,已经成长起来替代料2-15年“神创板”的一批科技 消费的“头部企业”是资金追逐的核心所在!也是放量的主要地带,并没有出现过度泡沫化和过热的局面,这一类“头部企业”在战胜疫情之后,属于消费补缺口,稳住就业的核心灵魂所在,并不会受到太多冲击。


在市场上年后炒作追逐医药类到“特斯拉电动车”产业链再到“华为产业链”的5G等,随着疫情后到来,金融市场双向开放和“复商”的开始,已经冷淡太久的“央行数字货币”和区块链等科技类开发,对于给前期消费受到影响的大约1.3万亿尽量补缺口非常重要!市场需要深度挖掘比如医疗垃圾处理,危化品处理环保类和健康安全等结合等核心资产。还有实体经济的股市的一个真正高潮唱响春天,给经济的全面修复打好基础和准备。继续贪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