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牢固就看周五


沪深两市成家量6400多亿,慢慢回到常态了。沪深港三大股市四大指数调整范围都在1%以内。从上周来美国股市暴涨暴跌随着防疫等落实已经开始超跌反弹了,进入一个修正的状态的。中国股市探底筑底已经先行一步:


(1)刺激经济计划基本上出台了,美股股市三天已经没有出现过去的恐慌性的上涨或者下跌!分水岭已经过去了,引起股市波动过大是油市,也是筑底一下,就不会引起恐慌性许多关联资产破裂,今晚的G20特殊的防疫视频峰会,对于引起股市经济波动能源问题可能会有稳定的信号。


(2)中国股市一个转折性变化,北上外资不在大幅度流出,南下资金大力度抄底港股也同时结束了!随着港股的波动极限性下探21000点附近,回到23000点以上,按照去年来中轴线26000点去年多调整了10%,这一轮在调整10%已经到位,目前估值很低,先修复经济的第二大市场,全球防水的背景下,港股有可能走出来先行的态势,给里面的A股坐实底部。


(3)新消费,新基建,新财政是新特点的。经过前期的复工复产之后,三月中旬后基本到位,各地恢复正常的生活状态,复商紧锣密鼓有序进行,内需补缺口在回复外需是今年经济的新特点,信息技术等深化的建设还是给旧周期补缺口的成长性地带,延迟的春生行情也在路上。


从美股股市长期来看国内的情况,道指这次跌幅大,从290000点最多跌去10000点,纳斯达克从9600点到6700点也有3000点!对比2008年道指6600点,目前还是涨幅三倍,仅仅抹去这一轮的四分之一,回到四年前!纳斯达克对比四年前还有超过60%涨幅!从这里来看,还有那些的经济增长空间是明显的。周五只要涨跌幅度都不大,可以看着探底完成,准备新的结构性行情,拉动内需消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