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消费新财政新基建新股市快来了


沪深港三大股指周五波动都在1%以内,北上外资近几日开始回流了,沪深两市成交量6300多亿,从万亿级平台下来,连续多日都在六七八这个平台上,回归市场了,也是非常稳定!唯稳不败,这是去年来中国股市经过这一轮冲击之下显示出来韧性!周五这个迹象,股市底部已经反复牢固了,比较新动能会开始一个新的行情的:


(1)引人注目昨晚G20防疫特别峰会召开,全球主要国家都承诺共同协助面对当前人类一些问题,一致性比较强,也推出了5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美国参议院正式投票通过了2万亿的经济刺激方案,美国股市前期过度恐慌超跌,昨晚总算是井喷一下,修复的力度比较大。


美股三大指数涨幅6%左右,道指回到22500一带,纳指7800点,标普2600点,都在按照一般技术性熊市指标跌幅20%以外一点,比较符合基本面,周期类的传统产业为主道指还是属于领跌。对应背景来说,前期“最坏的预期持续到八月份”这两日特朗普提出412正常开始复工,修正了前期比较悲观的预期,这个差别对于经济基本面来说是非常巨大!从跌幅30%以上修复到跌幅20%以上,是否反应了这个差距?


(2)从前期外围风暴来说,恒生受到短期冲击比较大,曾经跌破21000点,类似道指的形态,但近期回稳之后,回来23000以上,超跌了10%的已经随着外围风暴平息自然修正了,目前对比去年来形成的平台26000一带还有10%的跌幅空间,对比去年29000点也仅仅是20%的幅度。美国美联储资产负债表从前期去表比较低点的3.7万美元上来了5.1万亿美元,全球宽松状态比较大,也从前期极度恐慌下的缺少现金流抛售资产的势头转变过来,过多资金必然的寻找优质资产。


中国资产,国际化港股会否成为国际资金避风港?仍然是前面的状态,这里面对应还是先发生疫情先修复经济的内地的经济体!港股稳定中逐步上扬的机会偏大,回来26000点还是要看国际资金的动向,也是国内股市的一个重要支撑点。


(3)峰会提出近期对全球经济,核心就是原料药,医疗物资,生活物资的对全球保障作用,发挥中国世界工厂的产业链完善的功能,协助全世界防御!对于底部巩固的国内股市,仍然是这些具有新动能和功能发现重点领域,匹配国内内需修复的新消费的领域值得重点关注。


不会重复过去的刺激模式,随着逐步全面的方案出台,新的消费带动生产,新的财政结构起到修复经济主角作用,新的信息领域的系列基建带动新的消费结构等,大盘总体筑底,在这些新的特点之上,一个新的股市有希望在春天晚春里迎风成长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