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第二次万亿级进攻会更猛烈的


沪深两市总成交5700多亿,还是在6000亿这个平台上小幅度调整,四大指数调整都在1%以内,恒生指数非常稳定收盘仅仅微跌,筑底区间的势头是确定的,总体来说,恒生指数23000点,深成指10000点,沪指2750点近期是比较确定的。从节奏上来说,上周会议骨架性出来今年总体“宏观措施”框架后,月初开始逐步投入修复经济的“新动能”在有序的展开之中:


(1)油气产业链-全球供应链这个是核心的,浙江自贸区有关这方面批复,民营企业等获得比较大空间;外部的传闻“沙特俄罗斯减产1500万桶”虽然不可信,但中国经济逐步的开始进入修复阶段,需求正常化这个影响比传闻重要的多。

昨晚布伦特油盘中最大涨幅46%创下历史记录,伤害有多大,报复有多大的!现在即使大反弹一下,总体来说,过度低迷不符合常态的石油价格,美油都低于20美元,会否出现短期美国的水比石油贵很多?过度低迷的价格会破坏正常的生产,造成后面更加疯狂的短缺!在这个过度悲观时刻,中国力量传递出信心。这个万亿级的产业链这次进攻是非常猛烈。是诸多逐步出来的“万亿级新动能”先锋队伍。


(2)清明时节雨纷纷,股市也要歇息下。国内基本上已经处于收尾阶段,国外也许还要痛苦的两周看看高峰是否就过去了?各方面节奏来说,国内经济修复,社会生活有序比快进更加合理,也要注意外部情况。市场这个节奏也需要注意的。


(3)一个一万亿很快在落地之中,中小企业万亿级再贷款再贴现,周五再出来4000亿的定向降准,给实体经济疏通血脉的各方面的补药慢慢的都在发放之中,基本是二季度这时间点投放的加快了。全球供应链的保障,在内需恢复情况下,四月份随着国外处于疫情峰值阶段,外需供应原料药,医疗用品,生活物资等压力也很大。这一些领域生产等也会比较景气的,等待美欧一个月之后能否一起的携手修复经济?这个里面“新动能”-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力度下周会更加猛烈爆发。


周这两天有的地方爆发出报复性消费热潮,各类商店超市等消费品都是迎来猛烈的购买潮,是否定义为抢购粮食之类不太好说,要注意随着复工复产有序进行之下,社会生活正常化之中,许多方面基础消费品存在一些补缺口的弥补性消费!这个势头从一般食品类有可能会传递到用品等补充等!内需消费的启动起来会出乎意料之外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