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坐地收钱开门红没有意外


清明时节,国内股民继续哀思和关心国内外不幸的遇难时候,外面股市开始了,目前都看到都是大涨:


日经指数上涨4.24%;韩国股市涨了3.85%,恒生指数涨超2%的;

欧洲股市接着亚洲股市

希腊雅典AS... 565.83 4.64%

英国富时25... 14708.45 4.32%

德国DAX30 9917.25 4.11%

奥地利ATX 2044.35 4.04%

爱尔兰综合 4968.90 3.85%

欧洲斯托克... 2763.35 3.77%

比利时BFX 2960.90 3.63%

法国CAC40 4305.10 3.62%

美国纳斯达克等股指期货涨超4%,反弹的格局是注定的。


随着美国进入“最黑暗两周”,全面攻坚战是比较辛苦的,看到了“黑暗隧道的曙光”--团结一致的英雄的武汉人民马上4月8日来了,已经走向尾声了,这给在“黑暗中摸索”的美欧等地的防疫提供了信心和支持!“预期”改变,有可能比较早的战胜疫情,走向正常的生产生活,给金融市场的预期有不一样的。

目前发展比较快欧洲数据看起来比较乐观,好像到达顶峰后下降?但是前期隔离程度会否导致传染迟迟无法切断,这个好断定!美国一些数据也出现冲顶后回落现象,但是是否去年四季度出现流感里面先行有局部的疫情?目前的检测是否不够?这些需要在这两周观察的,总体来说,只要遵守纪律减少传染,发现的越多,结束的也会越早!情况并不是很悲观的。


国内股市可能迎来“最赚钱的时光”,先行修复经济,对于世界各地人们保障防疫物资,生活物资非常重要的,股市随着新的逻辑上涨也是起到美欧随后修复经济的信心作用,主要还是尽量的修复和扩大内需,带动外需的功能才能发挥,也对美欧等需求和供应链起到保障作用的。

上一轮08年金融危机后,主要是注入大量资

金围绕以城市化建设为中心产业,快速实现了城镇化,补上了过去远远与发达国家的“旧周期”短板,这一些领域在世界分工范围内“缺乏成长性”和可转移性,对应公司和股市来说是无法出现牛市的;这一轮碰到“非典型阶段性危机”,再向“旧周期”注入资金等继续修房子等已经没有可能性和空间了!


给资本端加杠杆!优化下游产业链的“微观经济”一些产业和公司,实现投资和生产分配平衡,局部性的牛股带动消费是这个新的周期的必然出路,新的逻辑对应过去十年完全不一样的经济局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