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的冲锋号吹响了!收复3000点再说


沪深两市成交量7300亿,温和放量一点,北上外资异常凶猛流入超过140亿!昨夜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都反弹超过7%,根本原因来说,进入“最黑暗两周时光”前面的隧道里曙光已经出现了,4月8号,中国武汉开始解封,英雄人民经过艰苦奋斗,团结一致都能隔断疫情了!许多方面怀疑去年第四季度美国出现的流感肺炎可能还先出现小范围疫情,武汉作为一个全世界的面对疫情的一个榜样,美国经过一段时间努力,纽约等也能早日像武汉这样!市场收到了这个信号:


(1)纳斯达克接近8000点,经过昨天反弹,对比高点9600点,已经回到熊市技术里面,还是远远领先道指和标普!科技类公司来说,相对可以进行分离式办公,非接触式的一些网络的工作,受到疫情影响比较小,几大重型市值股票微软,亚马逊,非死不可,苹果等反弹都在7%以上的,主导了指数反弹!外部来说,国内的新基建的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成为今年经济的主角之一,也给美国科技公司增添了市场信心。


(2)上周视察舟山港和杭州等,国内经济“新动能”逐步开始投放了!国际市场对这类信号比较敏感超过国内,布伦特油创下历史最大单日涨幅46%,除了几大产油国的一些消息刺激之外,最关键是最大消费国逐步复工复产走向正常化,给全球经济需求,特别是能源需求增加了信心,油市股市国内外已经处于分波段分行业的一个修复状态之中了,这个属于强信号!清明节后国内外股市随着中国经济生活等正常化,美欧疫情可能到达顶峰,也许四月份能够来个攻坚战,扑灭主体的火焰?然后五六月份逐步结束,也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最悲观的时刻,往往孕育着希望的。


(3)百股涨停又出来,分类的农业类,食品饮料,贵金属,软件等也是正常的!但是概念股,数字货币-区块链是打头阵的共计16个股票涨停,比较强势,基本也是老面孔,飞天诚信四方精创,,数字认证智度股份众应互联等,这已经暂停了一个季度的,涉及到央行法定数字货币出来问题,也许目前时间点更加紧迫了?怎样通过“区块链”-互联网的方式给更多中小企业和个体商户等提供流动性恢复经济?


国内股市,前期在外围暴跌时候,相对的来说非常稳定,跌幅很小!但是反过来,指数对应的这些公司有多大估值挖掘空间?成长空间等?这些比较关键!也比较难在目前情况下,主要股指创出新高之类!但是个股和板块的还是有许多值得投资的地方,会比美股股市领先上涨修复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