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股涨停的赚钱效应很低调


沪深两市成交量仅有6500多亿,沪指在重返2830点,比较平静走势之下,两市非st的股票都涨停了97个,暗潮汹涌在水面下。四大指数仅是小涨,创业板2000点尝试中。最赚钱延迟春节行情开始了:


(1)美股昨日再次反弹,纳斯达克站上8000点,标普站上27000点,都返回到熊市技术区的20%以内。在最暗两周时间里,市场前面已经给出了最坏预期时候,也就是抄底补仓的时候,情况没有差的。美国是目前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其确诊病例累计达423135例,死亡病例为14390例。从各种迹象来看,是属于去年冬季的“流感肺炎”之后,明确化化第二期的疫情,发展到高峰目前才进入集中的防疫,也许很快就是尾声,自然免疫法已经拖延很久。


(2)指数和成交量都没有那么厉害,但是赚钱效应非常突出。昨日两个重磅公布,提高市场活跃度的等内容,新的提法“复市+三个循环”,都是部署四月份全国范围内全面复工复产的信号,基本恢复正常化。注意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从“力争”到“确保”的提法,困难局面下,还是有许多努力方向会保持实现大约6%左右全面经济增长,这个信号非常积极。


(3)炒字母?RCS继续活跃,里面一些个股都已经三四连板了,比如数字货币里面海联金汇等,涨停票还是大多数在深市72股,软件服务,电子信息,新基建关联的数字货币,区块链,数据中心等还是这一轮行情核心。

全面复工复产复市,带来是全面恢复,目前灵活货币政策前面维护金融市场稳定上是主角,随着延迟两会后期召开,过去春节行情迟到了不会缺席,对应新财政也会随着货币政策先行开始落地。新财政新消费新基建这个三新汇成合力,股市真正行情在上路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