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纳指9000点上10000点怎么办?


道指涨455.43点,报24331.32点,涨幅为1.91%;纳指涨141.66点,报9121.32点,涨幅为1.58%;标普500指数涨48.61点,报2929.80点,涨幅为1.69%。金山云上市首日涨超40%。


纳斯达克五月份站上9000点,很早就有兆头!大约8600点是个平衡线。即使震荡之后,第三季度超过10000点创新高是必然的,9600点前期高点也不高的。

目前外部风险仍然很大,美国各地分批的复工复产也是缓慢开始,重启经济存在一些难度,但毕竟开始了。各种短期停摆的现象造成失业率过多的现象,从U型底也会逐步的减少,目前是最黑暗的时刻了!美联储“减少QE”是“增量减少”,存量流动性随着油市见底后稳定不太紧张,复工复产劳动回复,也就加大了货币中转,金融市场正常流动性逐步打破僵局。后期的风险并不是那么大。


非传统性经济危机,更大程度上是美国本身存在一些领域的严重产能过剩,主要是农业和页岩油,危机也快速的所见了一些过剩产能,走向供需再平衡的过程,五六月份属于最痛苦一边恢复一边缩减的过程。


新基建是个全球性的增量因素,属于有需求的创设性领域,也能给资本市场和科技公司带来新动能,属于过度印刷的货币的“蓄水池”,从泡沫来说,远远比不上中国房地产的“吸收货币”功能!多印刷的3-6万亿美元的货币主要会流向信息产业为核心的科技公司。

纳斯达克主要依靠五六个万亿级,五千亿级美元市值的公司决定指数,普遍性的参考意义不是很强的。但对于中国股市,科技板块也许会必纳斯达克走出特色,更加强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