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还是回到起点了?


沪深两市成交6800亿,北上外资30亿,沪指又回到2880点上方,创小板也轻微回调。涨不到缺乏动力,跌不动也是个问题。考虑到今年会期比较紧,会否有新动能行情也是局部,比较小的。几大指数基本在几个基准线位置上韧性很强:

(1)外围市场也是相对稳定,美欧都在继续防疫开始逐步的有序重启之中,默认了第二季度损失,在评估后期的情况已经各方面心态稳定了。目前道指24000点对应恒生指数24000点以上形态比较确定,不会冲击到里面A股。


(2)这一次规避垃圾股,题材股,两极分化情况非常严重!真的退市来了,壳也没人要了,每天三四十个ST股跌停已经持续一个月了?这种势头过去从来没有过的,从股票接近4000个供应量和交易量来说,目前六七千亿成交量也不小的,但无法支撑过去只有2000个股票时候这种成交量之下全面牛,板块牛!仙股的状态比起2018年去杠杆时候,现在好多根本无人交易,真正的仙股了!这个分化还一直的进行的。


(3)新基建等还是核心!今天市场有一定的爆发是特斯拉产业链的,新能源汽车关联是上涨主线,宁德时代等龙头股领涨,就是一般的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等也是封板。市场选择还是在这些有新的展望的蓝海的,和信息技术等有关系领域的。这一轮涉及到5G,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等还有些啥新动能释放?


资本市场这一轮改革开放力度很大的!除了融资以外,带能来什么样的特色牛,先行牛等成果?会前反复震荡不改变结构性的一轮小牛市的基本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