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不动!反击信号已经出现


沪深两市成交4900亿,深市不到3000亿!地量地价,低于5000亿日成交量近三个月来好像只有三次?低调在震荡之后,到上周五属于高低两端的强分化基本结束了,低质量一端的200多个ST和一百多个一元股恐慌式走向末日也开始分化了!高质量的比如贵州茅台和一些高价股的也不会全部上涨。这种信号都是“价值再发现”,市场准备新一轮的行情的信号:


(1)强生控股作为“提高质量”样板8连板没有涨停了,死对头澳柯玛有戏了,川大智胜跌了危险了?市场心态已经非常的稳定,这些典型八卦式的东西背后透露出神秘信号。


(2)沪指最低2802点,非常坚韧!恒生指数上周大跌之后,开盘继续的跳水最低下探22500点位附近,快速反弹到22968点震荡,尾盘能否回来23000点?今天不回明天回,总体属于意外短期的波动,还是在箱体的下沿。随着会议召开进程。住房公积金改革,金融行业进一步的指向实体经济和普惠,往房地产资金必然减少一些。

从2019年统计来看,银行业利润占据40%,美国股市是10%;房地产超过10%,多元金融30%,总体80%以上。港股市场金融房地产所占比值比沪市更加高的!就核心国内经济指向就业和民生两端来说,上下游产业链的比值和行业发展将出现比较大修正,深化市场体制,资源配置方向会非常大修正目前的局面。这一次恒生指数大跌,并不代表出现了什么问题,经济结构和对应市场结构的一种预先反应!消费和科技类的公司会在这个调整出来黄金坑提高比重。


(3)北上外资还是30多亿,流入格局不变!从内外部来説,会议期间指向民生和就业的财政方向已经明确了,比值过高的金融房地产领域已经不太适应新形势下经济重点,“两新一重”的方向,震荡中不同行业板块继续调整“定位”,给出来新动能的空间,填补旧动能让出来空间,骑驴换马是近期风格和转化核心的。


外围市场相对的稳定,目前并没有前期所谓的“二次探底”的危险,纳斯达克领涨的风格并没有改变的,中概股优质的标的回归港股和内地股市,提高国内股市质量在路上了!调整的时间延长,都不意味着股市某种反弹浪的结束,都还没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