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意外避险暴涨会来不?


周末非常不平静,给六月份重启经济带来了比较大的阴影,内需修复会加快很多,外需形势还是比较严峻。但是几个现象,中国资产和股市会否成为新一轮的全球资产避险中心,热钱类外资比较意外的涌入?情况比较前一轮来说,发生的概率比较大:


(1)美股三大指数在发布讲话后,都是些老掉牙的嘴炮之后,神奇反转,市场没有理会这些语言,自行的按照价值投资的方式决定,三大指数从大跌到涨幅比较大,中概股涨幅领先。


(2)富时A50又跌转涨,人民币汇率大涨400点!跌多了,对于许多计划拥抱中国资产的资金来说,低点处人民币汇率就是黄金坑效应,这跟着都会推动股市上涨的,历来如此。


(3)沪深股市尾盘出现170亿资金涌入,明晟指数投资者没有考虑其他因素,不影响正常的商业金融的,按照权重自然的加大配置,也说明贸易投资关系不会受到其他因素影响。


从落实滴灌政策加大直接对个人,小微,基层拨款下发,修复内需购买力来看,六月份全面修复生产生活会是出乎意料的补缺口!国际性资金来说,无论是经济增长和货币的含金量,股市估值水平来说,又在美国非常不安全,还需要中国全球生活平台完善产业链的支持,投资价值,避险的功能在前一轮确认之后,这一次又是强化了!


前一期的“中国资产”全球避险功能四五月份不突出,有所中断的节奏,更大原因是美国股市道指18000多点,标普2400点,纳指7000点,对比跌幅很小的中国股市来说,太便宜,抄底收益远远突出很多!但是标普3000点,纳斯达克9500点,道指25000点时候,估值比较高了,反过来前期一直在等待的中国股市对应实体经济远远超过美股基本面,震荡比较久以后,强分化的结果,目前估值低于美股!在动荡时候,新一轮中国资产的避险功能,价值挖掘,会否受到非常大的国际资金的涌入?明天会否有意外的更大外资流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