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涨才开始!系好安全带


沪深两市成交量上到7600亿放量大涨,北上外资接近120亿,加上周五两天干了接近200亿,流入速度在光速的进行了!沪指站上2900点不意外,深市三大指数和恒生指数都上涨超过3%!经历五月份的震荡调整和强力分化之后,这个六月开门红一点不意外,美股的结构性牛市,中国资产还会赶上去而且超前:


(1)两会结束,特殊时期虽然晚了一点,但“规模性刺激”改变了过去方式,70%用于民生,变成点滴模式,六保稳当了,需求和购买力得到修复,带动消费报复性消费六月份可能比较凶猛。这给科技-消费股会带来实体性需求,走牛是必然的!改变了过去一有刺激就乱投资的习惯,炒作一下周期股就歇火的!这一次比较强力的结构性的“下游牛”是符合全世界资本市场的基本特点。经济基本面和相关公司具备走牛基本面。


(2)美欧复工复产不是很顺利,外需上也带来贸易和就业的压力,从另外一个因素来看,周末美国各处不太平稳,事态比较严峻!“全球生活平台”来说,目前整个产业链的全世界局面,最完整在中国,从医疗物资到生活物资都是保障全球的核心所在。美国各方面来说,形势不太好,主要的生活物资商品等还是要依靠中国供应!中国供应链在顺利全面复工复产之后,更加的作用明显,也是保障美欧社会正常运转的基础所在的。


(3)恒生指数在23000点子之下,人民币汇率7.19底部,代表双重黄金坑,国际性资金必然加码的流入港股和A股;美国股市已经反弹到高位,实体经济含金量下降,但是美国货币过多,美元指数已经下来98点了,流动性非常充裕,空转和贬值资产的风险很大的,不如进入全面复工复产的中国资产含金量高。大批的国际性资金回避美国社会不稳定,转向保障美国生活等中国供应链资产是必然的。

网易和京东这两个3000-5000亿规模的返回港岛上市,本身还有其他许多优良资产,对港岛和内地股市都会带来新动能。围绕着新的的“生活链”辐射出来给链条相关资产也能带来新的增量因子,也是吸引国际性资金配置中国资产的巨大动力的。


上证返回2900点,恒生指数回来23500点箱体下部,还能涨多高?不看指数,聚焦于生活链寻找产业链里有新动能的好股票是这一轮股市的结构性的重要内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