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团都接近万亿市值了


微微的黑里透红的周四,沪指最低2910点未见下试2900点,震荡范围还小,深市三大指数略微透红,两市成交量6500亿,缩量1000亿调整已经比较强了,北上外资继续流入40多亿。没有继续的上黑下红的强攻猛打,这里面有什么玄机?


(1)美国股市创出新高,道指26000点,标普3100点,纳指快9700点,中概股继续比较强势的领涨。冰火两重天的情况,一部分地方隔离太久个别事件引起情绪爆发,但与之同时进入复工复产的阶段,非农等指数比较预期的800多万仅有200多万减少,说明已经达到极限之后,复工复产等因素已经压过停工停产!还是在修复社会的关键时刻,人员也不要来往的,继续博弈能否让疫情的控制住?这对全球还是利好的e


(2)爱司凯格力地产两个9-10板的人气龙头开板了,地摊经济茂业商业小商品城,广百百货等一批连滩的后续支援连续的3板有几个,但是老的炒作的国轩高科江淮汽车申通地铁日出东方等暂时让位,省广集团等试图再来的游资概念股也不顺利的,总体来说,调整时刻,流通类的“地摊概念股”是核心的,还有待于强度挖掘,市场暂时休整一天,新的龙头有待于崛起的。


(3)“买米送饭”港股的美团点评在8000亿,9000亿市值之后继续向新高进发,目前在9500亿附近,一万亿市值的指日可待,真正消费股大龙头来了,超过中石油之后,还能挑战工行和贵州茅台不?这是一个新格局下新的估值逻辑,这能否给地摊经济提供示范效应,也来个生活链的万亿级龙头股?网易上市下周就来了,京东也快了!这些港股的新的龙头们和沪深的一些板块和股票联动作用应该是重点所在!买卖送饭能否和地摊两翼齐飞的?


震荡属于强震荡,闪蒸跌不动才是真相!涨不动,回去2932点就无力了,巩固信号比较明显。但结构性局部牛市时候,黑周四和红周五都是相伴而来,对于周末可能出现利空,市场投资者的反向博弈,挖掘下周和后市利好,这是过去红周五的基础原因所在,这一次的强消费结构牛也是这个现象比较明显,周一往往意外大涨!前期修正刚启动一些股票,周五还是可以上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