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来暴走一轮的时刻了?


红周五在下午突袭!沪深两市成交6300亿,连续两天缩量巩固,恒生指数涨幅比较大上摸24800附近了,内外股市来说,一些资金在后盘狂买的突袭,下周会否进入一个暴走时刻?


(1)美元指数96.5附近了,前期100点左右跌了4了,最高点103.5足足跌了7!人民币汇率涨回来1000多点了。对比这周也修复很大的美国股市,道指站上26000点,周期金融,传统产业等修复经济时刻也开始修复,恒生指数代表的这些股票,无论从汇率和实体经济角度,估值远远优于美国股市。

恒生银行,渣打银行,太古,国泰等一批本地股都大涨5%以上!全球资金对比倒算过来,目前应该从美股歇息修整,抄底中国资产的时刻?会否大涨一轮?


(2)国内从上周五尾盘73亿北上外资抢筹以来,今天又是接近60亿,一周时间,北上渠道的外资流入300多亿接近400亿,单周流入比较巨大!但还不是“特别巨大”的时候,从港岛到国内股市,国际性资本暗地里抄底流入的速度也许还会加快,流入方式,类似江淮汽车国轩高科等直接流入模式,QFII等也许都会比较多,北上通道不一定是主渠道?


民航机场下午反弹大涨,也是全世界近期开始修复这些资产的一个同样表现,全面的控制疫情修复经济中国来说,这些资产具有更更高的含金量。上证指数刚好回到2930点这个标志点,上行空间不大,率先的在全球传统型的资产指数创出新高?概率低!还是有一定的空间上行的。


(3)小商品城5连板!比较前期的几个连板的龙头股开板了,爱司凯申通地铁,强生股份,格力地产等,小商品城不仅仅是代表“地摊经济”的批发端,外需的转到内需,一定程度上还是代表小型的商品外贸的风向标,这也是市场挖掘的一个方向了。物资文明到精神文明,电影院有序开放还是在路上的。港岛龙头股,买米送饭的美团点评都是9000多亿港币市值了,下周主体是游戏的,还有创新业务的网易第二次上市登陆港交所,这一类的消费是否又到一个挖掘,全面修复的从地摊经济覆盖到地面之上再到空中?


从地摊经济开始,周五突然“空中加油”,民航机场到突然大涨,滴灌性的修复经济海陆空立体式在资本市场发反应比较充分,深入挖掘估值修复和价值发现空间比较大!修正两天,下周某些板块会否迎来暴走时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