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门跌还是挖坑的机会

统计局发布五月份工业数据:


5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5823.4亿元,同比增长6.0%,4月份为下降4.3%。

 5月末,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每百元资产实现的营业收入为75.7元,同比减少11.2元;人均营业收入为124.4万元,同比减少4.3万元;产成品存货周转天数为20.9天,同比增加3.0天;应收账款平均回收期为58.8天,同比增加10.4天。


利润转正了!三四月份来到五月份全面复工复产体现在五月份的二产相对的修复。回头看,五月份工业企业资产产出率,库存周转,应收账款等都有所增加,这也是前面的正常的春节防疫引起的。先生产后销售!六月份复市复商,线上线下的结合,新消费开始消化库存等,从618电商节等情况来看,预期的可能改善了五月份正式统计报表里面的“产品库存中转”和“应收账款”两项指标,实体经济的逐步修复。工业利润是第三产业劳动收入的基础,六月份内外双循环不会太差,会继续改善。


上证指数节前最高上冲2982点,中小板7897点,创业板2397点,都离开整数级上行仅有一层纸!这是否诱多?

六月份美股股市引人瞩目不是纳斯达克创出新高上过10000点,而是许多优质中概股京东,拼多多,网易等核心都在创出历史新高,其实是纳斯达克上行的核心力量,“中国资产”被各方面的国际资金看好和追捧!在港股也是同样现象,美团点评都上到万亿港币市值了,腾讯也是历史新高,对应国内来说,五月份的工业利润转正,全面复工复产是世界上主要国家里面唯一,对应的科技消费股等部分在工业领域,大部分是在三产,从生产到消费链条必然受到国际上各方面资本的追逐。根本体现是目前国际金融下一个新的估值坐标!真正的“实体经济”对应的“实体资产”。


月末稍微下蹲调整?时间应该很短,外围港股不会在演出暴跌!反而是利好,实际上最安全稳定的自由港,在前期中港股返港仅有三个情况下,继续增加优质标的,联通里面A股,配合美股中概股,新经济的科技消费股坐镇本土市场,还会带动更大新动能,给资本市场带来更大空间。

下周几个指数都存在调整后再过整数关的机会!先抑后扬的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